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8.07.01~07.15】周黄tag整理

【贩售中的周黄相关】

满杯红心柚

阿九/《离婚》&明信片(重拍)

港/澳/台地区专拍《离婚》&明信片&挂件


拱手河山讨你欢

欧/古风周黄卡片吧唧套装


天生地梦工作室

欧/阿黄狮&楷楷狼毛毡零钱包

《Achsensymmetrie》周边眼镜布


bunnycabin

周黄钥匙扣


【活动】

【百日周黄活动】 by 周黄活动小组


【短篇或段子】

冬与春 by 十年

桃花灼灼

日常

大/山/爱/情/故/事

5分钟!我要知道这个神/枪的全部信息!


小剧场 by 苏聿


亲了喜欢的人怎么...

【贩售中的周黄相关】

 

满杯红心柚

阿九/《离婚》&明信片(重拍)

港/澳/台地区专拍《离婚》&明信片&挂件


拱手河山讨你欢

欧/古风周黄卡片吧唧套装


天生地梦工作室

欧/阿黄狮&楷楷狼毛毡零钱包

《Achsensymmetrie》周边眼镜布


bunnycabin

周黄钥匙扣



【活动】

【百日周黄活动】 by 周黄活动小组



【短篇或段子】

冬与春 by 十年

桃花灼灼

日常

大/山/爱/情/故/事

5分钟!我要知道这个神/枪的全部信息!


小剧场 by 苏聿


亲了喜欢的人怎么办 by 欢乐农场

818我两个爸爸


那黄少天好吃吗 by Forty


“出【】轨记” by 钰九


热/伤/风 by Streliteela


甜蜜蜜 by 臣是酒中仙。



【中长篇连载】

我包/养的情/人是金【】主爸爸(上) by 孙婆婆

我包/养的情/人是金【】主爸爸(中1)

我包/养的情/人是金【】主爸爸(中2)

我包/养的情/人是金【】主爸爸 (中3)

我包/养的情/人是金【】主爸爸(下)


Liar(1-2) by 欢乐农场

Flashback(1-4)

Flashback(5)

Flashback(6)


 骑士与龙(1) by Benta的老婆


痴/儿(十) by KNARCI


那几年 31 by 🐧是鹅滴天呀🐤

那几年 32

那几年 33


最佳拍档(5) by 竹竹竹空


喜欢你就是超级有道理的03 by 寒害


三五成群#引子# by 白桔

三五成群 一


同居三十题(11-12) by 雨又生百谷

同居三十题(13-14)


与君立黄昏① by 牛角面包



【图】

by 一个爬墙涂鸦小小号


G4出动 03 by _穿雨_

I want you pick me  up~♪


咬一口 by 老肆在线晒咸鱼


我要过去和周泽楷住 by 江城晴空


by EEEEE_君


改图:周黄结婚证 by 鼠标标SBB

 

评论(4)
热度(43)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