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8.05.01~05.15】周黄tag整理

【本宣/预售】

《离婚》的链接 by 🐧是鹅滴天呀🐤

某一天 by 春瀨隼/白良夕


【通贩中的周黄相关】

※天生地梦※

阿黄狮&楷楷狼毛毡零钱包


※bunnycabin※

周黄挂件


※拾零屋※

全职周黄推广吧唧(每个ID限购1,购物满20元发货)


※次元TOMO※

nap/黑白小说本《话少话多》



【福利】

周黄群宣

【2017周黄文包】

【看这里!有周黄资源!】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周黄本子全搜罗!】

枪鸣剑起:周黄周安利指南 by 站在冰霜森林的中心呼唤爱



【短篇或段子】

可爱的他 by 苏聿

存个有缘再写的脑洞

一辆假车

感谢您带来的光

天气这么热来个小段子吧


18.04.29 一枪夜雨联机实况 by Lh


by 几次三番


前方有车队 by 晞年

一个可能写的梗的延伸


黄佣兵和周杰克不得不说的故事 by 拂光掠影


公主抱引发的惨案 by 紫夜

公主抱不一定就是惨案


绝对领域(R) by 一只墨啾


拾梅记 by 白露唯双

寻梅记


一语成谶(ABO) by 甜糖山


段子 by 乐茗


话唠与话废 by 薄郁


命定小片警 by 言菏akie


黑吃黑 by Naegino


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by 荒烟蔓草


日常對話 by 陌邪夜


哄睡觉 by 饿饿饿饿饿

摸摸头


超级甜的日常 by 伞绫玥er『轮回』


未名。 by 陌邪夜



【中长篇连载】

你被刻在我的心上(上上) by 苏聿

你被刻在我的心上(上中)

你被刻在我的心上(上下)

你被刻在我的心上(中上)

你被刻在我的心上(中中)

你被刻在我的心上(中下)

Soulmate(一)

Soulmate(二)

Soulmate(四)


你赋予我嘈杂与爱 (上上) by 林覺

你赋予我嘈杂与爱 (上下)

你赋予我嘈杂与爱 (中上)

你赋予我嘈杂与爱 (中下)

你赋予我嘈杂与爱 (下/完结)

你赋予我嘈杂与爱 (番外1)

你赋予我嘈杂与爱 (番外2)


天仙配 中 by 小鱼干


娱乐圈-逐梦逐梦演艺圈圈圈圈(下) by 晞年

芒果冰沙(上)

芒果冰沙(中)


锋芒 <五> by 紫夜


可能是有什么误解 by 一只墨啾

可能是有什么误解2

可能是有什么误解3

可能是有什么误解4

可能是有什么误解5

可能是有什么误解6

可能是有什么误解7

可能是有什么误解8

可能是有什么误解9


末途(一) by 祁瑜Ka

末途(二)

末途(三)


不良 13 by 白露唯双

不良 14

不良 15


那几年 1 by 🐧是鹅滴天呀🐤

那几年 2

那几年 3

那几年 4

那几年 5

那几年 6

那几年 7

那几年 8

那几年 9

那几年 10

那几年 11

那几年 12


从喜欢开始 by 虞苏晨


雨幡洞云(十二) by rotary


Dove 02 by 茕安

Dove 03


少天娶亲记3 by 当归&


Fiction(上) by 初沢アズサ


楷楷最近为啥老录的咀嚼音asmr啊? by 饿饿饿饿饿


不可思议の联盟秘密小组 by 塞上尘嚣


关于一见钟情(上) by 一筐萝卜


话唠龙套伤不起 26 by 喵个不停扑了


而别离01 by 莫小蘋



【图】

男友力MAX的少天哥哥和弱小无助可爱的楷楷是世界的瑰宝!!! by 青木鱼

参考某些不可描述东西的产物……


接上次画的周黄~ by 莲夏湖

梦到秋葵怪的少天~


古风PA! by 一个爬墙涂鸦小小号

全明星那夜我在甜点店外遇到小周和黄少


【点开康婴儿车】 by 咕咕咕



【其他】

小视频:Valentine kiss by _穿雨_

OB11:一人吃一半 by Sunday。


有链接错误的请私信OR评论告知 感谢!

不好意思最近有点忙整理晚了OTZ 521快乐!

评论(2)
热度(116)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