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4.08.24~25】周黄tag整理

【买本子看我】

【本宣】周黄伪养成游戏黑白正方小图本 by:无色妄想


[周黄][小本宣]一万次悲伤 by: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短篇或段子】

【周黄】Rainfall》by:半透明人間


扑火》by:天河夜转漂回星


[周黄]不知道叫啥.BE.拒绝谈人生!》by:夜寄北.


【周黄】【段子】一包薯片》by:弱紫与无解


【中长篇连载】

【全职高手/周黄】周泽楷的奇妙冒险 08

【全职高手/周黄】周泽楷的奇妙冒险 09》by:七姑娘


周黃#所謂室友所謂同居05

周黃#所謂室友所謂同居06》by:花與葉


【周黄】是我01(傻白甜 ooc注意)》by:幸运E关爱联盟盟主


【周黄】入眠醨(中)》by:



【中长篇完结】

【夜歌声烦/周黄】恋爱三十三天(下)》by:同人堂


summer rise(下)【完】》by:壹棠


【萌萌哒的图】

你是我的向呀向日葵~ by:(๑•̀ㅂ•́)و✧YU梵音


【据说是个坑】

周黄坑(武侠)第二回的后半》by:是处青山

QAQ这到底是不是坑啊【跪。


【一句话暧昧】

一句话暧昧 by:月见山零


一句话暧昧 by:


一句话暧昧 by:罗勒酱


一句话暧昧 by:一亩三分地


题外话:首先感谢各位不嫌弃穿雨(一枪穿夜雨)的卖萌(*^__^*) ,从这一次开始本宣也纳入了整理范围。另外我非常想知道是处青山太太的文到底是不是坑QAQ。再次强调只整理纯周黄,周黄周、周ALL、ALL黄,多cp,带副cp都不纳入整理范围。


一句话暧昧

“周泽楷。”

”嗯。“

每当他叫他,他总是反应的很快。

评论(1)
热度(39)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