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发个小申明?

首先是tag整理的问题,想了想以后固定三天整理一次。


然后因为有姑娘私信我剧情求文><,所以我就想说如果以后姑娘们有需要求文的都可以告诉我?

我整理一下发出来集思广益什么的?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鞠躬】


第一篇求文。

黃少是小说家, 因為每本小说中的主角都是以话多为主,被读者批判的多了,一气之下写了个话少的角色为主角的故事。后来这系列大红大紫,特别是主角周泽楷特别受喜爱。

黄少开玩笑说集满七本就可以召唤男神周,结果真的把小周召唤出来了。 


w很有意思的剧情呢,作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啊,如果有看过的小天使可以告诉我么O(∩_∩)O~谢谢


感谢各位小天使><

求文结果《关于集齐七个OO就能召唤出XX这件事》by:毛线菌


关于集齐七个OO就能召唤出XX这件事(一)

关于集齐七个OO就能召唤出XX这件事 (二)

关于集齐七个OO就能召唤出XX这件事 (三)






评论(6)
热度(6)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