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5.06.14~06.20】周黄tag整理

【中长篇完结】

云雨传说 (四十)(完) by rotary

两个笨蛋 (下) by Lh

【周黄知乎体】萌周黄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周黄知乎体】萌周黄是一种怎样的体验② 

【周黄知乎体】萌周黄是一种怎样的体验③【完】by 城南

黄少...幸运s?(上) 

黄少...幸运s?(下) by 御砾梓


【短篇或段子】

片段 by 爱喝咖啡的猫

马上要睡起来的片段 接瓜子 by 胃之星

迟早要睡上的片段接龙三 by 是处青山

好吧他们搞上了的片段接龙四 by 愿逐月华流照君

吃吃吃系列九——海鲜火锅 by rotary

一个任务 by 灵魂歌手黄少天

来起个可有可无的带头作用,写个伪(玛)科(丽)幻(苏) by

发烧 by 鬼契光印。

不可能的事 by  一夜无声雨

就是一篇周黄肉 by 机智世

积雨云 by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百鬼灯】来讲99个故事吧!(2)  by  煎饼果子

无话可说 by 三页岸

能给我三块钱嘛(*/ω\*) by 长霄

(*/ω\)〝〟好き,喜欢 by 城南

distort by C.A-

你说,我听。你听,我讲。☺ by 粉三只的禄禄

炸裂,wuli楷楷拍照水平那么高简直化腐朽为神奇 by 白山河

写着玩的 by shenmegui

维修工的故事 by 某溶液

论力与反作用力 by 胥鸢

怎么舍得你  by Summer·Yours

黄梅天来S市看海吧 by 银宝三克小黄油

周黃]中指 by 小害羞

王子与青蛙 by 北刀凉霜降

变身!段子手!【×】 by 换花沽酒

周黄十厘米段子。 by 里子

还没想好名字就先这么着吧到时候再改! by HandSome诹霁


【中长篇连载】

端午贺 周泽楷的上午 by 胥鸢

人间芳菲【上】 by 玫瑰与芳香烃

《爱之深》第二章 

《爱之深》第三章 by 一遇考试我就身娇体弱易摔倒

《刀丛里的诗》(中) by 远川无涩

今天的湿度是90%(上?) by 木由

我的尸体要火葬,不上交!(上) by 你说我是个坏东西

鬼师3 

鬼师4 

鬼师5 by 含沙

085 (1-3) 

085(设定) by 三個包子一塊肉

周先生、周太太和周周(上) by 岂曰无衣

【基三背景】我保证以后好好做人再也不进监狱了(上) 

【基三背景】我保证以后好好做人再也不进监狱了(中) by 长霄

周黄·有家米线店(4) by 云不动

【脑洞】第三者(1) by 末北无恙

Not the end of world 2 by 言语之上

周泽楷与爱猫的愉悦日常 7-9 by 产草不喂奶

糖果甜(3) by 许文让_Persempre

婚后恋 by 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Who are you?(心理医生paro)(一) by 御砾梓

年轻人的退休生活(一) by 八莽荒原纪

话唠的反攻之路九(日常) 

话唠的反攻之路九后续x by Domo少白

Chi Town 01 by 途陆

当你 ㈡ by 水远山长

爱一直很安静(1) by 白川


【萌萌哒的图】

part.9 关于周泽楷的内心活动状况报告(๑´ㅂ`๑) by 加湿器没水了

week??【周黄】 by 长天一色

山神×兔子精 by 无五物污


补充: 【都是洗面奶惹的祸/周黄周】01是周黄周,【全职古风】灼其华-第四章 * 当歌行含伞修,不列入整理。

评论(3)
热度(76)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