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5.06.07~06.13】周黄tag整理

【有爱的整理】

同场景下黄少天与周泽楷发言对比整理 by 站在冰霜森林的中心呼唤爱

【买本看这里】

周黄本《本来这是一件几个字就能说完的事但是没办法谁让这件事是黄少天来说呢》通贩 by

【本子Repo】

【Repo】晚了不知道多久的无事生非repo by Yucasso

情浓于水/一万次悲伤 Repo by

【中长篇完结】

玩笑 

玩笑2

玩笑3

玩笑4

玩笑5 by 含沙

梦魇(上+下) by 人生真的好烦啊TVT

手机备注和你的心思一样易懂又难猜 Fin. by 蛇道自有蛇知道。

透明色

透明色 下 by 寒衾暖酒

【短篇或段子】

一封来信 by 灵魂歌手黄少天

范儿 by W君

彼时年少 by 言语之上

全世界都知道黄少天喜欢周泽楷 by Lh

pillow whisper by 桑莫泊

写一封信 by 晴天

west coast by C.A-

意外惊喜 by 胥鸢

古风paro by ^世界尽头~£奇迹

看客 by 辞今

战俘的下场 [拾] by 一遇考试我就身娇体弱易摔倒

Hallucination by Yucasso

两极 by 苏风清酒

我在去你床上的路上迷路了。 by 醒末言凉。

【中长篇连载】

云雨传说 (三十九) by rotary

如山 04 by 宇宙爆炸

心语01 by 岂曰无衣

偷偷爱着你(一)

偷偷爱着你(二)

偷偷爱着你(三)  by 白山河

鬼师1

鬼师2 by 含沙

Mr rabbit&cat 关于生日1&2。

水深火热03 

水深火热04 by 醒末言凉。

Unknown Error 17 

Unknown Error 5 & 9 by  银宝三克小黄油

不醒Chapter1.不安 by 城南

ABO|周黄| 习冷 03 by Eon_王夬

Stay In Pain 03

Stay In Pain 04 by Yvette

有家米线店(3) by 云不动

糖果甜(2) by 许文让_Persempre

黄少天的日常(3) by 23君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 (上) by Lh

拼团是会呼吸的痛(上) by エルベ周遊道

《刀丛里的诗》(上) by 远川无涩

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女朋友了我要不要继续喜欢他 03

燃 02 

燃 03 by 梨梨梨梨梨子


【萌萌哒的图】

初入社会的黄少抚养小周的故事。 by WWW

【周黄】总之自己填空吧QWQ by 梨梨梨梨梨子

 天勒个噜咯!光天化日逼婚噜! by 木由

评论(5)
热度(53)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