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5.07.06~07.19】周黄tag整理

因为太久没整理,故将两次份的tag整理整合为一P,但还是按周分段。


【2015.07.06~07.12】周黄tag整理


【中长篇完结】

【周黄】荣耀收藏!!(01-05) 

【周黄】荣耀收藏!!(06-10) 

【周黄】荣耀收藏!!(11-15) 

【周黄】荣耀收藏!!(16-20) 

【周黄/完结】荣耀收藏!! by 麦田怪圈

买买买系列八——拼单(上) 

买买买系列八——拼单 (下) by rotary

鬼师16 

鬼师17 

鬼师18

鬼师19(完结) by 含沙


【短篇或段子】

[周黄]周泽楷的奇妙之夜 后续 by 昏晓

#周黄##接吻日快乐# by 阿九夜笙

周黄。不称职 by 双木林。

【周黄】晚安 by 公子小白°

【全职】#周黄#说我喜欢你(期末点文活动) by 折南妄渔

呼噜呼噜 by 灵魂歌手树熊 

周黄/恋爱二分法1.1~1.2 by 汪X喵

原本想在游戏里捏个小周的...然后就上度娘搜人设..... by 路生

【周黄】土电话 by 我们

买买买系列九——换装游戏 by rotary  

【后宫番外】周黄第四式 by Cc橙辰

【周黄】奇迹荣耀 by 初晴🍃


【中长篇连载】

【全职/周黄】婚礼(一) by HaYa‖翎

执子之手,与子偕仙 01

执子之手,与子偕仙 02

执子之手,与子偕仙 03

执子之手,与子偕仙 04

执子之手,与子偕仙 05

执子之手,与子偕仙 06

执子之手,与子偕仙 07

执子之手,与子偕仙 08

执子之手,与子偕仙 09

执子之手,与子偕仙 10

执子之手,与子偕仙 11 by 姜迟

【周黄】答案在风中飘(上) by 白山河

他说他从未吹过那阵风 by MC.xxx

[周黄]种红薯也要谈恋爱(10~15) by 江湖夜雨十年灯。

【周黄】论一个合格舍友的自我修养(1) by 长霄

【周黄】明明可以靠画画吃饭 by 一个诗人

【周黄】<姑苏城> Chapter 2. by 洵兮 

直到有一天,我师叔和我男神在一起了(一)

直到有一天,我师叔和我男神在一起了(二)

直到有一天,我师叔和我男神在一起了(三)

直到有一天,我师叔和我男神在一起了(四) by 长安歌

周黄·有家米线店(5) by 云不动 

#周黄#爪痕 Chapter3. by 鬼契光印。

【百粉点文/周黄】偷心大盗黄少天【上】 by 珋柏.问舟 

【周黄】Unknown Error 19 by 银宝三克小黄油 




补充:

ASK点单汇总(全职篇)含多CP,#周黄#喻王# [ 爪痕 ] 王杰希生贺 Speical 1. 含喻王,【周黄】永夜危机 含微喻黄,道理我都懂,可他最后到底选了谁啊? (图)为ALL黄,全职all黄咖啡店三十题1-5 为ALL黄,荣耀江湖 为ALL黄,言灵师(01)含叶黄,故不列入整理。





【2015.07.13~07.19】周黄tag整理


【中长篇完结】

[周黄]知识就是力量x 校园吐槽向 下 by 闲亭花谢 _鹿与玫瑰.

#周黄#海边天#(1)

#周黄#海边天#(2)

#周黄#海边天#(3)

#周黄#海边天#(4)【完】

#周黄#海边天#『番外』 by 北楹

[周黄](下):一见钟情^2 by 絮语不闻 


【短篇或段子】

*** 关于文字泡的108种用法 by 半透明人間 

[周黄]碎光 

[周黄]晨星 

[周黄]荒火 

[周黄]碎霜 [荒火延伸 by 闲亭花谢 _鹿与玫瑰.

[周黄]男朋友是我的痴汉粉丝怎么办在线等 by 凉言 

小王子 by 十四行诗

黑色显瘦 by 言微 

《[全职高手/周黄]七月半》 by  

因为 by Ly魍离佑

【周黄】深夜福利 吃吃吃! 

【周黄】就冲着这个…… by 胥鸢

【周黄】虫蚀幻奏paro by hyllucy

周黄清水 告白请严肃 by 微夜

我来摸个鱼 by 含沙 

【周黄】破晓 by 西瓜砸🍉 

[周黄]论错误的助攻姿势与表白方式 by 转转返侧

输赢 by Cheryl

论坛体05(周黄篇) by Neiro


【中长篇连载】

人间芳菲【中】 by 玫瑰与芳香烃

【周黄】Sparkling(上) by 半透明人間 

周黄/恋爱二分法1.3~1.4 

周黄/恋爱二分法1.5 by 汪X喵 

[ 努力和无口大大谈恋爱的话唠黄]二

[努力和无口大大谈恋爱的话唠黄] 三 by 渊风噩梦。

【周黄】我真的只是喝酒上脸啊!(1) by 长霄

【周黄】<姑苏城> Chapter 3. by 洵兮

[周黄]等车(5) by Miss.中二

直到有一天,我师叔和我男神在一起了(五) by 长安歌

【周黄】最卑微的愿望(上) by 鹤松

[全职高手/周黄]逐阳°Chasing the sun by 烛台温酒°

[周黄]种红薯也要谈恋爱(16~20) by 江湖夜雨十年灯。 

【周黄】Story(一) by 渡鸦

【周黄】一个帅哥的独白2 by 薏苡仁

【周黄】说不上来!1-7 

【周黄】说不上来!8 by 胥鸢  

【周黄】Rain cats and dogs。(上) by 一个诗人 

《爱之深》第三章(这次是真的!!!老夫从来都不骗人) 

战俘的下场11 by 喵咪猫咪喵咪哄  

【周黄】Unknown Error 20 by 银宝三克小黄油 

【周黄】与你同在 (中1) by 牧子影

【周黄】好久不见·上 by 秋君

【周黄】破晓 by 西瓜砸🍉


【萌萌哒的图】

想趁著暑假做點什麼但是又好懶─ by 晌雨殤 

少天喵 by 小影

@加湿器没水了 点的周黄 by 鲸砾 

周泽楷与爱猫的愉悦日常 part.11  

睡前一口糖唉嘿XD by 加湿器没水了


【COSPLAY】

#周黄#【cos预告】 by 君霂-赤


补充:

由07.13开始连载的羽茅结局为叶黄,青春少年样样红 1-2 为多CP,一枪穿云with夜雨声烦 为ALL黄,【ALL黃】我的男神們要上真人秀了心情還有點小激動呢(一) 为ALL黄,[ABO]Sword and Curse/5 结局为喻黄,故不列入整理。


评论
热度(37)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