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5.12.13~12.20】周黄tag整理

>翻了翻上次的整理,发现13号的不齐,这里补充一下。

 

【短篇或段子】

 【周黄】剑仙如果丢了剑和咸鱼有什么区别?(上) by: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周黄ABO]腌笃鲜与港式奶茶 by:眼眼先生 

 

【周黄】王与骑士十五题 by:sigrun透明 

 

梗 by:龙龙波 

 

 【周黄】坚持吃早饭的男孩子运气都不会太差 by:卡钙亚麻 

 

不让天天冬眠的楷楷 by:yururu

 

【周黄】匿名爱人 上 by:银碗里盛雪

 

这就是个段子(๑•ั็ω•็ั๑) by:行歌

 

不用给我买窜天猴 by:而我知道 

 

一个周黄小段子 by:长颈鹿和小熊跳舞。

 

【周黄】我有特殊的表白方法 

【周黄】一个初见    by:温临。 

 

我觉得我是大傻逼  by:诗蒽 

 

段子 by:二十七杯酒

 

【全职高手】【周黄】Give you my heart by:Ichigo_☆

 

【周黄】陟彼南山 by:。窗外人_冬饺自断后路

 

“今天少天回来了吗” by:少天又走了;w;

 

[周黄]世间哪得情如此 by:精神病人思路广

 

【中长篇连载】

【周黄】我才是户主  周黄家的番外之一

【周黄】户主番外之周家日常  by:企鹅研究协会政委阿九

 

【周黄】物欲爱情 03

【周黄】物欲爱情 03-04 

【周黄】物欲爱情 05 

【周黄】物欲爱情 06

【周黄】物欲爱情 07 

【周黄】物欲爱情 08 by:红袖惊鸿如初

 

【周黄】你是我的眼 (一) by:一枪穿风衣 

 

【周黄】<姑苏城> Chapter.9 

 <姑苏城> Chapter.10by:洵兮◇元旦快乐!

 

吃吃吃系列十三——手打牛肉丸 by:rotary

 

【周黄】流言蜚语 02 (娱乐圈paro) by:momo酱只卖五块钱

 

【周黄】Adventure by:月光奏鳴曲

 

命运(执行部与装备部的爱情故事)

命运(执行部与装备部的爱情故事)02 by:Cheryl

 

[周黄]提拉米苏(1-2) 

[周黄]提拉米苏-3 by:长颈鹿和小熊跳舞。

 

【周黄】求之不得(5)

【周黄】求之不得(6) by:喻择_祁晨隐♡

 

从认识开始7 

从认识开始8 by:含沙

 

【周黄】锋芒  三 by:紫夜夜的拖延症

 

【周黄】天作之合 Chapter.14 by:彌生

 

【周黄】食色,性也 09-10 by:卡钙亚麻 

 

作家与那个会算命的帅小伙

作家与那个会算命的帅小伙八 by:琼。

 

[周黄]从头相遇  /二 by:花棂_

 

 

 

 

【萌萌哒的图】

 男友耳罩[? by: 养猪场的员工甲

 

这是个小条漫 by:关東煮好吃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概括啦。。 by: Keluo3

 

玩玩衣架犯犯病 by:罂酒桜酒 

 

 

 

 

 

【repo】

周黄穿越小合志《小时光》repo by:紫竹伞

 

《Achsensymmetrie》 repo by:repo

 

周黄合志《Achsensymmetrie》 by:不想多说话就看看图吧

 

 

 

 


 

评论
热度(28)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