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6.04.09~04.15 】周黄tag整理

【repo】

神经毒素repo by 一只阿飘~


【短篇或段子】

幸福生活 by 爱喝咖啡的猫

朋友,你想试试周黄双核心的阵容么 by 三盏三谢

睡美人 by 渡鸦

薯片 by 日間習作

by 噫点噫四

大概是个脑洞清奇的……东西。 by 温临。

 交界线 by Drown_猎魔者

by 沈南辞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狗 by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从前深山老林里有一只小红帽 by kaameiyou.

一块肉 by 仲達

纸飞机 by 倚风听雪

雨季。 by 鬼契光印。

一个有味道的段子 by 影子大人舔舔舔

只是一个脑洞 by 孤单是朵浅蓝花

一击必杀 by kaameiyou.


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by 雨笙琉璃

黄少天教你写作文 by 雨笙琉璃


INSATIABLE by 。窗外人๑

十六岁的黄少天跟着长辈参加小姑姑的婚礼 by 。窗外人๑


欲情故纵 by 花棂

空口无凭 by 花棂





【中长篇连载】

长生 五 by 企鹅研究协会政委阿九

长生 六 by 企鹅研究协会政委阿九

长生 七 by 企鹅研究协会政委阿九

长生 八 by 企鹅研究协会政委阿九

长生 九 by 企鹅研究协会政委阿九

长生 十 by 企鹅研究协会政委阿九


一爱到底(4) by 夏了夏天

一爱到底(5) by 夏了夏天

一爱到底(6)(全文完) by 夏了夏天


行云布雨 (十一) by rotary

长情 by 突然被萌倒

世上还赞颂沉默吗? /下 by 。窗外人๑

紫衣缁衣(五) by 北去西匿

日光(1) by  七六五四三二一。

听,雨哭的声音。㈠ by 玖爻

食不言,寝不语(中下) by 昼星

不动声色 周黄 ABO by redeal

全明星综艺《荣耀大侦探》第一集直播讨论帖(一) by 三盏三谢

恋爱助手。1 by 遊手好閒。

天作之合 Chapter.30 by 彌生


至终老 08.  by 萧子晞

至终老 09.  by 萧子晞

至终老 10.  by 萧子晞


私奔② by 暮里君迟

私奔③终章 by 暮里君迟


论吃药的重要性01 by 请叫我痴汉

论吃药的重要性02 by 请叫我痴汉


恋爱中人智商为负(上) by 影子大人舔舔舔

恋爱中人智商为负(下) by 影子大人舔舔舔


你被刻在我的心上(一) by 梦想是检察官的苏苏

你被刻在我的心上(二) by 梦想是检察官的苏苏

你被刻在我的心上(三) by 梦想是检察官的苏苏

你被刻在我的心上(四) by 梦想是检察官的苏苏




【萌哒哒的图】

太喜欢他们俩  by 婉转悠扬

手痒 停不了 (;_;) by 婉转悠扬


第二话·上 by 钢化膜花式碎裂痛彻心扉

评论(2)
热度(37)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