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6.05.07~05.13】周黄tag整理

再放一次文包地址:周黄文包 by 全职周黄推广站


【本子相关】

《千秋岁》二刷和《两心如一》预售地址 by 痴汉直播间

《有家米粉店》本宣 by 云不动



【短篇或段子】

感情来的真,不如套路深。 by 白衣不染尘

写花吐梗也要按基本法来的吗?就不! by “自己选一个体位,从我的书里挑。”

等人 by 噫点噫四

[周黄]Day.6 by Cc橙辰

复健小短文 by 楚安歌

甜腻腻的糖 by 恶魔什么的我才不喜欢呢!!!∑(゚Д゚ノ)ノ

清欢 by 温临。


【又一个周黄脑洞】我们仍未知道到底是哪个周泽楷追到了黄少天 by 三盏三谢-太上忘情

新手司机开车就是那么平稳 by 三盏三谢-太上忘情




【中长篇连载】

[ABO]Scent of you(下) by 爱喝咖啡的猫

囚徒困境(三) by 七十七

12.3/19 by 南斗星

少年游 by 言语之上

《失所》07 by 清蘅

恋爱请勿对号入座(thirteen-end) by 渡鸦

紫衣缁衣(七) by 北去西匿

《套路到最后的套路就一定是套路?》Chapter1 by 唐轩醉–凤尾天机

至终老 12. by 萧子晞

DOUBLE FACE(上) by 月光奏鳴曲

两全04 by 兔二的佐助

夜深人静〈6〉 by 唐晞不太甜

杀手 by 秦淮宝宝说今天也不想填坑。

[周黄/策藏]归心(4) by 倚风听雪

一席相欠 by 。窗外人๑

长明 01-03 by 罂酒

吸血鬼传说1 by 无伞。

人间春晓 三 by 白衣不染尘

论吃药的重要性07 by 请叫我痴汉


《海市·下》 by 痴汉直播间

未知道标·四 by 痴汉直播间


放弃治疗-10 by 卡钙亚麻

放弃治疗-12 by 卡钙亚麻

放弃治疗-13 by 卡钙亚麻

放弃治疗-14 by 卡钙亚麻

放弃治疗-15 by 卡钙亚麻

放弃治疗-16至尾声(全文完) by 卡钙亚麻

放弃治疗全文AO3地址: by 卡钙亚麻


剑与龙的故事 - 0 by 长颈鹿和小熊跳舞。

[非理性讨论]周黄这个冲着脸萌的cp还有没有戏? by 长颈鹿和小熊跳舞。

龙的故事 by 长颈鹿和小熊跳舞。


Last Virgin 01 by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Last Virgin 02 by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Last Virgin 03 by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Last Virgin 04 by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Last Virgin 05 by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对于昨晚的车震事件你们觉得是真是假?(上) 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对于昨晚的车震事件你们觉得是真是假?(下) 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嘿,你来抢人?【8】 by 杂食的棠松TG

嘿,你来抢人(番外1) by 杂食的棠松TG


大夫我还有救吗 by 撩汉小能手黄少天

大夫我还有救吗 3 by 撩汉小能手黄少天

大夫我还有救吗 4 by 撩汉小能手黄少天


天生一对8-12 by 小十音

天生一对13-15 by 小十音


画中仙(五) by Cc橙辰

画中仙(六) by Cc橙辰


天作之合 Chapter.33 by 彌生

天作之合 Chapter.34 by 彌生


读心(上) by 文不就一个练字

读心(下) by 文不就一个练字


起风(一) by 白露唯双

起风(二) by 白露唯双


【萌哒哒的图】

最近的周黄图 by 钢化膜花式碎裂痛彻心扉

漏了一张某晚的求肉书【捂眼 by 钢化膜花式碎裂痛彻心扉

也发一发给馍老师的G图。 by 钢化膜花式碎裂痛彻心扉

第二话 中 黄少:生活处处都是鹅(狼),烦! by 钢化膜花式碎裂痛彻心扉


给我馍女神的G!!! by 唯有無能舉世無雙

天少黄和楷泽周。 by 你看不见我

《anamnesis》 teaser!  by 婉转悠扬

评论(2)
热度(85)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