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6.05.21~05.27】周黄tag整理

【本子or周边】

【现货通贩】全职高手衍生/周黄《Achsensymmetrie》 by 爱做梦的兔子君

521,<Can you hear me?>&<I can haer you.>二刷预告 by 周黄恋爱咨询所


【repo】

《先爱为敬》repo by 墨墨

先愛為敬Repo by Jousimies


【活动】

周黄挂件活动 by 墨墨


【短篇或段子】

记一次520采访 by 言语之上

让我当你司机吧。 by 鬼契光印。

不言中系列 by 含沙

《唯有你,不可抗拒》 by 清蘅

周泽楷家养了一只单身汪 by 噫点噫四

十七 by 温临。

来时路 by 。窗外人๑


【中长篇连载】

朋友,我们离婚吧 番外2 by 企鹅研究协会政委阿九

行云布雨 (十二) by rotary

无往不利 上 by 沧江一梦。

Unknown Error 37-38 by 银宝三克小黄油

Last Virgin 06 by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姻缘线(上) by 戈多

起风(终) by 写不完生贺就不改ID我知道这是个flag但是我得表决心啊

悟道⑤ by 暮里君迟

不休(ABO)(六) by 帅气的彻(/ω\)

猫是人类最好的主人(上) by 闻名见面

自从my楷楷带着儿子和“老婆”上了吉祥伐木类之后我觉得他已经不是那个他了(1) 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Cheesecake 3 by 安利全球销售管培生

天生一对26-28 by 小十音


【灌水】为什么我女朋友老想着给别的男人生猴子? by 业余论坛体

【灌水】为什么我女朋友老想着给别的男人生猴子?(二) by 业余论坛体


泠泠如也(上) by 北去西匿

泠泠如也(下) by 北去西匿


嘿,你来抢人?【12】 by 杂食的棠松TG

嘿,你来抢人?【13】(上) by 杂食的棠松TG


<姑苏城> Chapter .12 by 顾玖爻

<姑苏城> Chapter .13 by 顾玖爻

<姑苏城> Chapter .14 by 顾玖爻


评论(7)
热度(54)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