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6.07.01~07.15】周黄tag整理

【本宣】

[周黄&黄周]《Diamond Cut Diamond》本宣 by 噪音的花园


【repo】

REPO MIRROR/镜像 by 右手一只鸭

《萌度表》、《甜》repo by 渡鸦

《镜像》REPO by 换换psyche


【短篇或段子】

吃我安利 by rotary

独家记忆 by Eternity-忆

深夜便利店 by 言语之上

面基被掰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by 长颈鹿和小熊跳舞。

闹妖记 by 水仙

新手上路 by 呆喵喵

兽语者 by 呆喵喵

何方妖孽 by 小十音

酒酿 by 云不动

缥缈 by 含沙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 by Foxxxxx

沦陷 by Foxxxxx

小打小闹 by 为什么总在

我的周泽楷不可能这么甜 by 写不完生贺就不改ID我知道这是个flag但是我得表决心啊


尚未开始 by 噫点噫四

一个奇怪的……大概是评书paro吧 by 噫点噫四


一点小事 by 西瓜砸🍉

当黄少天调戏周泽楷的时候 周泽楷心里在想什么(立春) by 越乃寒梅

着灯 by 花棂呀


by 苻陵

语音通话 by 苻陵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早茶,还有醋与生煎  by 渡鸦

解决男朋友沉迷游戏的正确姿势 by 夜雨声烦石不转

可以,这很周黄 by 影子大人_脑洞炸裂少女

Sugar syndrome by 深巷有鹿寻千度


【中长篇连载】

光明之灰 番外 by 花朝

荣耀往事 三 by 🐧关爱企鹅人人有责.3²🐤

度假时的爱情故事 by 深水赌坊·dealer2003

【ABO/校园向/肉】《Need You Every Minute》上 by Euphy

Catcafe of Horrors-1 by 小十音

论吃药的重要性12 by 请叫我痴汉

最幸运的就是遇见你 by 抱着大狗吃西瓜

暗恋大作战[尾] by 喵了个擦嘞喵呀

绑架(上) by 碳水鱼

你是星河万千 /1~9 by 花棂呀

等你温暖余生(1)~(5) by 苏幕遮°

此生有幸 (上) by 暴力倾向

记一次游乐园之旅 by 十夜


Alice·Part11 by 痴汉直播间

Alice·Part12 by 痴汉直播间


撩01 by 一树柚花

撩 02 by 一树柚花

 

Glorylive 16-20 by 写不完生贺就不改ID我知道这是个flag但是我得表决心啊

愿无岁月可回首(上) by 写不完生贺就不改ID我知道这是个flag但是我得表决心啊

且以深情共白头(下) by 写不完生贺就不改ID我知道这是个flag但是我得表决心啊


靠!玩蛋?!01 by 呆喵喵

靠!玩蛋?!02 by 呆喵喵

靠!玩蛋?!03 by 呆喵喵

靠!玩蛋?!04 by 呆喵喵

靠!玩蛋?!05 by 呆喵喵

靠!玩蛋?!06 by 呆喵喵

靠!玩蛋?!07 by 呆喵喵

靠!玩蛋?!08 by 呆喵喵


天作之合 Chapter.41 by 彌生

天作之合 Chapter.42 by 彌生

天作之合 Chapter.43 by 彌生


烟吻(上) by hollybeauty

烟吻(中)(R) by hollybeauty

烟吻(下) by hollybeauty

烟吻(番外) by hollybeauty


Unknown Error 49 by 银宝三克小黄油

Unknown Error 50 by 银宝三克小黄油

Unknown Error 51 by 银宝三克小黄油


若情1 by 含沙

若情2 by 含沙

若情3 by 含沙

若情4 by 含沙

若情5 by 含沙

若情6 by 含沙


寒星不敝(上) by 缱绻末世

寒星不敝(中) by 缱绻末世

寒星不敝(下) by 缱绻末世

紫衣缁衣(1-9.5) by 缱绻末世

紫衣缁衣(10-10.5) by 缱绻末世


周黄两人为Erogenous大胆献身是为何般·三月双人床特辑 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我有特殊的表白技巧(上) by Foxxxxx


吃遍天下(3) by 鹿久

吃遍天下(4) by 鹿久

吃遍天下(5) by 鹿久

吃遍天下(6) by 鹿久

吃遍天下番外 by 鹿久


嘿,你来抢人?【18】 by 凌筝安轩·LQ

嘿,你来抢人?【19】 by 凌筝安轩·LQ

嘿,你来抢人?【20】 by 凌筝安轩·LQ


空花集 7 by 卿沉

空花集 8 by 卿沉

空花集 9 by 卿沉


寻找周泽楷暗恋对象大作战① by 一朵江耀琦

寻找周泽楷暗恋对象大作战② by 一朵江耀琦


【图】

周黄文件夹 by エルベ周遊道

水手服发货好快到货也好快 by 一定会再见的

到货了重新发一次~ by 一定会再见的


评论
热度(42)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