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6.08.01~08.15】周黄tag整理

【晒周边~】

七夕幸福&生日快乐~ by 一定会再见的

比较无趣的REPO 自己有的一点官方周边 by 右手一只鸭

小周和黄少新出的几个挂件收到了,来repo下。 by rotary

来参加活动啦~ by rotary

你们俩有这么怕走丢吗! by 罂酒

玩了一下周边 by 南斗星

假装repo by 周黄厨力说好的爆表呢!?

lof也来摆个阵 by (」・ω・)」唔!(/・ω・)/喵!

天天快乐!周周开心! by 枪王,我到你的身后了!



【短篇或段子】

周小烦是头大蠢猪 by

小酒馆的一夜 by 言语之上

夏天 by 为什么总在

Season by SMG

他的剑是一句诗 by 。窗外看客

菖蒲花 by 写不完生贺就不改ID我知道这是个flag但是我得表决心啊

请和话唠的我谈恋爱 by 雨笙琉璃

相欠 by 温临。

江波涛的灾难 by 十夜

【论坛体】你们看楷皇和烦烦出的七夕特别节目了嘛! by 不是阿灿是阿汕_

【论坛体相关】周黄二三事 by 不是阿灿是阿汕_

《赏金猎人》 by 清蘅

Happy Valentine's day & Happy birthday~ by This summer...!

我该如何命名 by 昏晓

吸血鬼的研究报告 by pisces

say yes by 安静的柯基

话唠和他的蔬菜 by 西條小衣_懒癌复读修行中

当我发现黄少天不对劲的时候 by 时年君

没理由不爱你#周黄4题# by 提刀赴城南。

童话三十题之约定之期 by 千醉千

《穿过你的弹幕的我的眼》 by K l a r

贪凉 by 粥碗一

2016黄少天生日贺第九弹 by 换花沽酒

与你的桥 by 谙漻南。

暗恋 by 渺渺蓝菌

想要告诉你的事! by 三三子御

好雨知时节(完) by 尔常

你的黑马王子 by 重亦安。

无题x黄少天生日快乐! by 一只雪球

理性讨论黄少天背后的男人是谁 by 不加糖的双皮奶

Where went yesterday by 陈灵修

有点喜欢你 by 花自飘零

课堂笔记 by 栖迟微夏

黄少生贺· You're beautiful by 一世长安_白天黑夜都不睡

暗恋已久的前辈好像一脸很想做的样子 by 小爷是鬼畜攻.


何方道友在此渡劫 by 巴雷特狙擊-

都说小孩子是怪兽 by 巴雷特狙擊-

朕实在不知怎么疼你 by 巴雷特狙擊-


有一位交警男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by 花棂呀

喜欢的九十九种定义 by 花棂呀

游生 by 花棂呀

一口毒奶 by 花棂呀


【中长篇连载】

Sunstroke 04-06 TBC by 噪音的花园

Sunstroke 07-08 End by 噪音的花园


行云布雨 (十四) by rotary

洪荒之力用完了(上) by rotary

洪荒之力用完了(下) by rotary


光明之灰(二十七) by 花朝

锋芒闪电·一 by 痴汉直播间

人生难免要作死(下) by 长颈鹿和小熊跳舞。

漂流瓶里的秘密 01 by 呆喵喵

爱如阳光 by Cc橙辰

丽比卡的颂歌(上) by 抱着大狗吃西瓜

道友留步(肆) by 缱绻末世

黄少天说他再也不坐周泽楷的法拉利了(番外3) 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伤城 -8- by 吻无道

boom[上]  by 猎猎风筝

我有特殊的表白技巧(中) by Foxxxxx

永远[上] by 喵了个擦嘞喵呀

吃遍天下(8) by 鹿久

嘿,你来抢人?【番外2】 by 凌筝安轩·LQ

小冤家-3 by 写不完生贺就不改ID我知道这是个flag但是我得表决心啊

育儿经 /上 by 花棂呀

张佳乐所知道的事 by 一朵江耀琦

一起来做个直播吧【三】 by 一朵饮水叽

念念不忘·上 by 罂酒

《失所》09 by 清蘅

论熊孩子就该pk来管教02 by 木木木木木沐

光阴无尽 2 by 雨间夏

流淌的河流01  by 買定離手

今天周泽楷与黄少天谈笑风生了吗?1 by 西北望长安

Guitar by 麻雀炖凤梨

安息吧,我的爱人(上) by 正版贪繁

当我们在一起(一) by 喵午-Mawyo

不让天天冬眠的楷楷 前传(下) by yururu

不如久伴 by 凤歌笑孔丘


在我挖坑的时候不要插嘴(实习记者周x实习考古黄) by 紫陽花日和

在我挖坑的时候不要插嘴2 by 紫陽花日和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2 by 🐧关爱企鹅人人有责.3²🐤

迟到的守护神 上 by 🐧关爱企鹅人人有责.3²🐤


14.1/19 by 南斗星

4.15/19 by 南斗星


撩03 by 一树柚花

The saltwater room 01 by 一树柚花


天作之合 Chapter.46 by 彌生

天作之合 七夕特典-佳期 by 彌生

天作之合 七夕特典 佳期 (2) by 彌生

天作之合 七夕特典-佳期(3) by 彌生


爱如死(3) by hollybeauty

爱如死(4) by hollybeauty


Catcafe of Horrors-5 by 小十音

Catcafe of Horrors-6 by 小十音

Catcafe of Horrors-7 by 小十音


论吃药的重要性14 by 请叫我痴汉

论吃药的重要性15 by 请叫我痴汉

论吃药的重要性16 by 请叫我痴汉


旅行的意义 (上) by 银宝三克小黄油

旅行的意义(中) by 银宝三克小黄油

旅行的意义(下-1) by 银宝三克小黄油

旅行的意义 下-2(END) by 银宝三克小黄油


闲差4 by 含沙

闲差5 by 含沙


Always(1) by 墨潋

Always(2) by 墨潋

Always(3) by 墨潋

Always(4) by 墨潋


你根本不是想和我聊天只是为了我的表情包! by 雨笙琉璃

有人和我一样七夕在和男朋友斗图的么? by 雨笙琉璃


你知道在撩人的时候撩到熟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吗? 6 by 影子大人_脑洞炸裂少女

你知道在撩人的时候撩到熟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吗? 7 by 影子大人_脑洞炸裂少女

你知道在撩人的时候撩到熟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吗? 8 完结 by 影子大人_脑洞炸裂少女


【周黄哨向】未来 6 by 海空

【周黄哨向】未来 7 by 海空

【周黄哨向】未来 8 by 海空


潜龙勿用 章二 Side One by pisces

潜龙勿用 章三 Side One by pisces


口才培训 ① by 苏勒

口才培训 02 by 苏勒

口才培训 03 by 苏勒

军需 (上) by 苏勒

军需(中) by 苏勒

军需(中下) by 苏勒


《物归原主(上)》 by 时年君

《物归原主(下)》 by 时年君


青天洒(上) by 南酌.

青天洒(中) by 南酌.

青天洒(下) by 南酌.


【叶乐&周黄】loveliness of loving by 没有木鱼花的大阪烧

【叶乐&周黄】loveliness of loving 02 by 没有木鱼花的大阪烧

【叶乐&周黄】loveliness of loving 04 by 没有木鱼花的大阪烧


要你被全身心的吃干抹净(上) by Akise 子诀°

要你被全身心的吃干抹净(下) by Akise 子诀°


少年天子 第一章 by 葶苈子

少年天子 第二章 by 葶苈子


【论坛体】小流氓天天欺负楷楷,长大的楷楷报♂复回去。 by 人走茶贱

小流氓天天欺负楷楷,长大的楷楷报♂复回去。 by 人走茶贱

小流氓天天欺负楷楷,长大的楷楷报♂复回去。 by 人走茶贱


【图】

4-4沟得飞起打完已经11号了▼_▼ by 時を越え。

岛风go炸了,把昨天没画完的画画完…… by 時を越え。


你是二狗吗 by 岁弁鸾来

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 by 暮时流川。

黄少天,生日快乐。 by 苏沐__沉香木千年终成精

亲亲你哦 by 沅白-

周黄条漫 by 婉转悠扬

黄少生日快乐! by 鹤灰

 (╭ ̄3 ̄)╭烦烦!破蛋日快乐! by 小小


【cos】

黄少天生贺,cos预告 by 寒朝YQX

迟到的生贺 by 夜雨千灯照碧云


【其他】

【伪全职高手|黄周黄】靠近一点点 by 嘉烈

[图]黄周黄:【完蛋幼儿画风改不回来了x by 寒蝉柒切


评论(1)
热度(45)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