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6.08.16~08.31】周黄tag整理

【长评】

unknown error的长评 by RMAMUEM


【短篇或段子】

黄天在上 by 不扫屋

继续小段子 by 言语之上

Present by NFS

大纲灭文之我与友 by Lh

比个哈特 by 写不完生贺就不改ID我知道这是个flag但是我得表决心啊

周老师 by 雨笙琉璃

我的男朋友黄少天现在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by 越乃寒梅

谋情害命 by 花棂呀

T1 21 31 21 by 花棂呀

啾啾啾 by 花棂呀

庆幸 by 提刀赴城南。

同居三十题……的前四题 by 几夜夜寒谁共暖

别人家的孩子 by 应犹在


【中长篇连载】

一个S和反S的故事 一~九 by 🐧关爱企鹅人人有责.3²🐤

一个S和反S的故事 十 by 🐧关爱企鹅人人有责.3²🐤

一个S和反S的故事 十一~十二 by 🐧关爱企鹅人人有责.3²🐤

一个S和反S的故事 十三 by 🐧关爱企鹅人人有责.3²🐤


鬼差的工作日志1 by 言语之上

鬼差的工作日志2 by 言语之上


行云布雨 (十五) by rotary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上) TBC by 噪音的花园

爱如阳光(下) by Cc橙辰

有家米线店·番外(2)·夫夫日常生活小彩蛋 by 云不动

车震番外:吉祥伐木类(5)一个有研究的老司机 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我有特殊的表白技巧(下) by Foxxxxx

吃遍天下(9) by 鹿久

育儿经 /下 by 花棂呀

《流离》01 by 清蘅

军需(下) by 苏勒

【论坛体四】小流氓天天欺负楷楷,长大的楷楷报♂复回去。 by 人走茶贱

不如久伴 by 凤歌笑孔丘

大眼咖啡店 by 水佩风裳

枪剑挽歌.序 by 黑泽遗孤


天作之合 Chapter.47 by 彌生

天作之合 Chapter.48 by 彌生


论吃药的重要性17 by 请叫我痴汉

论吃药的重要性18(END) by 请叫我痴汉


Unknown Error 56 by 银宝三克小黄油

Unknown Error 57(完结撒花!!!) by 银宝三克小黄油


闲差6 by 含沙

闲差7 by 含沙


今天周泽楷与黄少天谈笑风生了吗?2 by 西北望长安

今天周泽楷与黄少天谈笑风生了吗?3 by 西北望长安


在我挖坑的时候不要插嘴3 by 紫陽花日和

在我挖坑的时候不要插嘴4 by 紫陽花日和

在我挖坑的时候不要插嘴5 by 紫陽花日和

在我挖坑的时候不要插嘴6 by 紫陽花日和


一九二四-01 by 白藜芦醇

一九二四-02 by 白藜芦醇

一九二四-03 by 白藜芦醇


队友你可知你瞎的是谁的耳朵?!01 by 少养秦楚多养猪

队友你可知你瞎的是谁的耳朵?!02 by 少养秦楚多养猪

队友你可知瞎的是谁的耳朵?!03 by 少养秦楚多养猪


恋爱套路 by 中意。

恋爱套路 02 by 中意。

恋爱套路 03 by 中意。


朝朝暮暮1 by sigrun透明

朝朝暮暮 2 by sigrun透明


【图】 

nya~ by 蜂蜜牛奶好好喝啊

新PV里的一枪 by 烟火人家

心血来潮画了一记周黄 by T_CUT

塑料光剑VS玩具水枪 by 偃月

(夏天)看着就觉得凉快 by 夏雪秋月


【其他】

玩了下新的ar卡 by 一定会再见的

【pose部分】 by 一定会再见的


评论(3)
热度(78)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