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6.12.01~12.31】周黄tag整理

有遗漏或者链接错误的请私信OR评论我 感谢 >< 



【通贩中的周黄相关】

Alice 

千秋岁二刷  

阿黄狮&楷楷狼毛毡零钱包 

镜像便签本

两心如一 

<Can you hear me?>&<I can hear you.> 

Achsensymmetrie

周黄滴胶冰箱贴

米袋/小镜子/便签本/扇子

有家米线店



【短篇或段子】

海色 by 南有木

一折“求婚聘书”


致你❤to you by 应犹在

一个人的城市


Mare Adriatico by 瑛殁


一个武侠段子 by 长颈鹿和小熊跳舞。


Zzz by -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搞什么纯情故事啦

周泽楷一个字都没说但是黄少天说了一千五个字


只是一个随意的梗 by 含沙

控制


by 。窗


尘网 番外·逐春风 by 云苓

清明雨上


你们粉丝种类真多 by 巴雷特狙擊-


【性转高手】周泽楷篇 by 虚言妄语


关于让奇迹发生的方法 by 全速奔跑的脑洞


复合 r/1/8 by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by _妖僧


随手瞎写 by -N


我知道你都知道 by 柏溪何博奚


如果周黄参与微博互动话题 by 岂曰无衣


周黄旧短篇合集重发 by 旧文囤积


薄荷 by 心臟你崎爺


亲吻都不能堵上你的嘴吗?! by 砚离


What I Want For Christmas by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啵儿  by 端华茕


同居日常 by 济·扫黄大队队长·温玖



【中长篇连载】

《你若不娶,那就嫁》十七 by 爬牆比愛一個CP簡單


来呀,配双打(七) by rotary

来呀,配双打(八)

来呀,配双打(九)

来呀,配双打(十)

来呀,配双打(十一)

来呀,配双打(十二)

来呀,配双打(十三)

来呀,配双打 (十四)

来呀,配双打(十五)

来呀,配双打(十六)

来呀,配双打(十七)

来呀,配双打(十八)


百日周黄.03 by 爱吃猫的鱼儿

百日周黄.04

百日周黄.05

百日周黄.06

百日周黄.07

百日周黄.08

百日周黄 09


论一个非酋的自我修养(上) by 请叫我痴汉

论一个非酋的自我修养(中)


スキキライ 03 by -

スキキライ 04

【论坛体】有没有喜欢一枪穿云的来聊个五毛? 上

【论坛体】有没有喜欢一枪穿云的来聊个五毛? 中

【论坛体】有没有喜欢一枪穿云的来聊个五毛? 下


闲差11 by 含沙

尘中事1

尘中事2


单相思 01 by 风紧雁行高

单相思 02

单相思 03


百问1-25 by 蓝雨精神科主任喻文州

百问26-50

百问51-100


故人 1 by 容玖


我怀疑我的老板是个基佬 1 by 影子大人_杰希大魔王我的嫁

我怀疑我的老板是个基佬 2

我怀疑我的老板是个基佬 3

我怀疑我的老板是个基佬 4

我怀疑我的老板是个基佬 5

我怀疑我的老板是个基佬 6

我怀疑我的老板是个基佬 7

我怀疑我的老板是个基佬 8

我怀疑我的老板是个基佬 9

我怀疑我的老板是个基佬 10

我怀疑我的老板是个基佬 11

我怀疑我的老板是个基佬 12

我怀疑我的老板是个基佬 13

我怀疑我的老板是个基佬 14


道友留步(伍) by 缱绻末世


未来 09 by 海空


你听我说 06. by 萧子晞


王子的故事[三] by 喵了个擦嘞喵呀


车震番外:吉祥伐木类(end)一吻天荒 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神谕》01 by 清辞

《神谕》02

《神谕》03


不要怂,就是干!(24) by 漫三少一时兴起


求不得 by 夏天暖暖


Catcafe of Horrors-10 by 小十音


死神来了 SIDE A (上) by 白露唯双


伤城——大纲 by 吻无道



【图】

周黄小日常(七) 壁咚 by 莲夏湖

周黄小日常(八) 小周和少天盖被子睡觉

周黄小日常(九)少天:啊啊啊啊啊,好无聊啊!

周黄小日常(十)亲额头

周黄小日常(十一) 少天和小周扯着气球在天上飞

周黄小日常(十二)

周黄小日常(十二)上色版

周黄小日常(十三)

和你一起走过的新年


电玩 by 婉转悠扬


安静的冬天 by 醒末言凉。



\ 周 ❤ 黄 /


感谢为周黄产出的太太们

感谢为周黄产出的太太们点心点小手的太太们 ><

(以后再也不一个月再整理一次了……)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也要继续爱周黄呀!!!!


评论(8)
热度(60)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