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7.03.01~03.31】周黄tag整理

有遗漏或者链接错误的请私信OR评论我 感谢 >< 


【福利】

娱乐圈那些事儿文档 by 言语之上

【周黄文包】 by 全职周黄推广站



【通贩中的周黄相关】

阿黄狮&楷楷狼毛毡零钱包 

镜像便签本

两心如一 

<Can you hear me?>&<I can hear you.> 

Achsensymmetrie

米袋/小镜子//扇子



【短篇或段子】

小段子一则 by 梦想是检察官的苏苏

小段子集合


Bottle by 半透明人間


段子 by rotary


当幸福来敲门 by 应犹在


论黄少天和周泽楷为什么不能和平相处 by 零落成泥碾作尘


瞬间 by 含沙


爱久见人心 by 繁花散盡


某日(小甜饼) by 苏见水


段子 by 云苓

对广东的天气真是没话好讲


无题 by 谦 北 涼


完美陌生人 by 风流天下我一人


百问重修版本 by 蓝雨精神科主任喻文州


震惊!黄少天不拿周泽楷当兄弟而是想睡他! by 饮鸩止渴


名字 by 夜溪玦


【知乎体】有一对随时要离婚的父母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by 你看不见我


瞎搞的小段子 by 事事休

记一个丧病的脑洞


分手 by 看什麼O.o


道歉应该身体力行 by 昼星


谁说话废不能撩/神助攻同人鼠太太今天依然没有暴露 by 昼雨迷途


试着和大神聊天对方接受了我情头的要求这表示什么 by 天上的鱼


男神教主爱上我 by 葶苈子


起床打FGO了 by 抹茶鸢


一个论坛体 by 单人床位


蜜糖陷阱 by 花棂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by 缭之


段子 by Joan要学好法语



【中长篇连载】

他和他的日常7 by 言语之上

他和他的日常end

娱乐圈那些事儿


刑警(29) by 一朵漂浮的紫云

刑警(30) 刑警(31) 刑警(31) 刑警(番外1)

刑警(番外2) 刑警(番外 完)


来呀,配双打(二十八) by rotary

来呀,配双打(二十九)

来呀,配双打(三十)

来呀,配双打(三十一)


今今今生|1 by 安知嘉鱼周自横.


不下雨(1) by 酱爆花枝丸


似梦 一 by 🐧一只企鹅上青天🐤

似梦 二

似梦 三

一个球


律师周X流氓黄1 by 豆苗

律师周X流氓黄2


黄少天的幼儿园生活√ by 一巷轻雨


剑仙如果丢了剑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by 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我是大乔


帅的人比较倒霉 by 剑走偏锋的柯傲君


Stomach ache/1 by Khaoszeta

Stomach ache/2


和我相反又相似的你(九) by 翎.尘.


特异功能是不会出错的 上 by 哒哒哒嘟——

特异功能是不会出错的 中

特异功能是不会出错的 下


一言不合就开车1 by 极夜

Stars Above 段子1


云梦(七) by 啦啦啦啦


我怀疑我的老板是个基佬 28 完结 by 影子大人_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一墙之隔4 by Mukea


尘埃未定 by 夜少楷

尘埃未定(二)


你有腹肌了不起吼(一) by 冷月催迟昼

你有腹肌了不起吼(二)


NOT GuilTy 05 by 昼星


相对情深/同人鼠眼中的世界01 by 昼雨迷途

相对情深/同人鼠眼中的世界02

相对情深/同人鼠眼中的世界03


漂流记1 by 端华茕


第一皇后 by 青行灯

第一皇后

第一皇后


宣之于口1 by 二宫家的梦小鲤

宣之于口2

宣之于口3

宣之于口4

宣之于口5


言语魔法(一) by Felice


恋爱养成游戏(上) by 理性讨论吃一斤土能不能减一两肉


Opposite 上 by 池亦


电流 #4 by 天佑女王


不要不说话1 by 焦糖腿肉肉

不要不说话2


【图】

穿着大一号的男友睡衣的阿黄和暗爽的小周=w= by 蜂蜜牛奶好好喝啊


剑圣变小了,要亲亲枪王才能变回来(5)  by 周黄周


自动售货机:快拉他的手啊!! by 南斗星


by 燈零


by 鲸砾


by 梦游de蓝岚


by 莲夏湖


小条漫 by 烟火人家


荣耀女神让我们来凑cp by 想减肥的雪球

荣耀女神让我们来凑cp


by 麥當勞歡樂送


【其他】

周黄日快乐~ by 一定会再见的

论发微信时周枪王的心路历程 by 昼星


\ 周 ❤ 黄 /


感谢为周黄产出的太太们

感谢为周黄产出的太太们点心点小手的太太们 ><

评论(8)
热度(102)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