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7.05.18~05.31】周黄tag整理

有遗漏或者链接错误的请私信OR评论我 感谢 >< 


☞【高亮注意】☜

关于文包的一些声明


【福利】

【看这里!有周黄资源!】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周黄本子全搜罗!】


Ice-Cream全文TXT by 🐧那么大天天🐤


【通贩中的周黄相关】

阿黄狮&楷楷狼毛毡零钱包 

镜像便签本

两心如一 

<Can you hear me?>&<I can hear you.> 

Achsensymmetrie

米袋/小镜子/扇子



【短篇或段子】

讲道理,黄少天谈恋爱之后是不是操作水平严重下滑? by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暗恋

想占有


一张预告画面引发的聊天记录小甜饼 by 四叶


我觉得我队友喜欢我 by 伊澄

下雨天


想不出题目了 by 波诡云谲。


占有欲二十题。 by 桃花流水煮鳜鱼

占有欲二十题(二)

无题


碎玉 by 流羽


隔着梦想温柔地与你兀自相爱 by 鬼契光印。


人鱼黄少天 by 阿拉哈哈哈


abo by


一句造就沉默寡言黄少天 by 清浅


520 by 春瀨隼


呆毛之死 by 宇宙第一帅牡蛎


最幸福 by 大俗大雅_吟风


较量 by 莫莫扎他


一日情侣 by 再见西蒙

游乐园一日


不许说话不许笑 by 花棂


想象中的周黄广告 by Love&nothing


咔滋咔滋 by 侠客北


存档 by 道友我去渡个劫


花吐症 by 我说我是好人你信吗


一个不科学的夏天 by しらは


逆向情书。 by 白逾世.


非典型性灵魂穿越事件 by 快抓住那个脑洞

关于甜筒的脑洞


并非游戏 by 南风北国


关于这个破广告为什么本剑圣躺着也中枪 by 笑笑,要努力变乔!


还没想好名字 by 絔术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by 刀娘

爆料!M记撤换黄少天代言人内情


广告到底怎么打 by 辜月壬午

一个沉默的我怎么拯救一个沉默的你


另外那个人 by 。窗


那个…你们觉不觉得周泽楷和黄少天有些问题啊… by 江浦未及大庭月


我打牌的时候究竟在想些什么? by 一颗番茄m🌸


曾经你也想死吗 by 木森


无题 by 两条咸鱼


当剑圣在看广告时他在想什么 by 昼星


一个普通的休息日下午 by 岂曰无衣



【中长篇连载】

《星尘》02 by 清蘅

《星尘》03


不浪漫假期 02 by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不浪漫假期 03

不浪漫假期 04

不浪漫假期 05

不浪漫假期 06

不浪漫假期 07 完

春天在车厢里 1

春天在车厢里 2

春天在车厢里 3

春天在车厢里 4


金风玉露 (六) by 四叶

良辰美景

酸王与醋圣之一


绝对计算一 by 快要下雨


美工大神你掉马甲了(十二) by ZG

美工大神你掉马甲了(十三)

美工大神你掉马甲了(十四)

美工大神你掉马甲了(十五)

美工大神你掉马甲了(十六)

美工大神你掉马甲了(十七)

美工大神你掉马甲了(十八)

美工大神你掉马甲了(十九)

美工大神你掉马甲了(二十)


猫的报恩01 by

猫的报恩02

猫的报恩03

猫的报恩04 完结


8.9/19 by 南斗星

8.10/19

16.4/19

16.5/19

16.6/19


校草与学霸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1 by


某一天05 by 春瀨隼

某一天06

某一天07

某一天08

某一天09

某一天10


呆毛物语•叁 by 宇宙第一帅牡蛎


来呀,配双打(三十六) by rotary

来呀,配双打(三十七)


周先生,您订的恋爱到了,请查收【下】 by 阿面今天依然没有抽到大天狗


你不过是喜欢我的更新而已(1-6) by Love&nothing

你不过是喜欢我的更新而已(7-9)


前世今生paro(上) by Colin

前世今生paro(下)


和男神在一起可是件苦差事 by 楷皇美如花

和男神在一起可是件苦差事 1


逃亡者 (上) by 瑛殁

逃亡者 中 

逃亡者 下一


失声 上 by しらは


《热恋》(一) by 楚安歌


Sweety 1 by 🐧那么大天天🐤


那么大圆筒说它不背这个锅(上) by 他的周嘿鸭和他的黄闷鸡

那么大圆筒说它不背这个锅(下)


回溯(上) by 含沙


以前要的不是这种以后01 by 摩卡

以前要的不是这种以后02


双落日。[一] by 择夕


不良(八) by 白露唯双



【图】

传话筒—— by 顾祈冉


520快乐~ by 藤杯

吃甜筒~

睡着啦

还是吃甜筒~


520快乐 by ✨那么大兔子✨

周黄喵

捅破窗户纸

粽子节快乐


哈利波特paro by 時を越え。

秀恩爱!


恃颜行凶哇!!! by 青木鱼


《旧人》 by 赤光。

吃了个甜筒!



【其他】

情头! by 荆榛蔓草


纸胶带REPO by 🐧那么大天天🐤



\ 周 ❤ 黄 /

感谢为周黄产出的太太们

感谢为周黄产出的太太们点心点小手的太太们 ><

评论(6)
热度(241)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