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8.03.01~03.15】周黄tag整理

【预售中!】

《糖纸》 by 巴雷特狙擊-



【通贩中的周黄相关】

※天生地梦※

阿黄狮&楷楷狼毛毡零钱包


※霜天小皎※

科幻合志《Achsensymmetrie》眼镜布

周黄婚礼礼包

《朝云行雨》 by 阿璟 


※bunnycabin※

周黄挂件


※拾零屋※

全职周黄推广吧唧(每个ID限购1,购物满20元发货)



【福利】

【2017周黄文包】

【看这里!有周黄资源!】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周黄本子全搜罗!】

枪鸣剑起:周黄周安利指南 by 站在冰霜森林的中心呼唤爱



【视频】

【周黄】魔法少女楷楷&天天 by 望舒Cream



【一起来玩吧】

做了个30天推周黄挑战的表格~ by 青木鱼



【周黄日·24H】

小熊与你 by 春瀨隼/白良夕

amo tu by 7even戚晞

我就在这里,哪也不去 by 甜文少女苏苏

小小周 by DEKU

Unable to rewind by 富江

5H by 麥當勞歡樂送

by Sky影竹野

回家 by 南风北国

一日之记 by 土豆土豆呼叫土豆

耳边砰砰是烟花烂漫 by 茶汜

见海 by 冻魄

黄少天长到了186 by 又又不是柚

by 什锦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by 臣是酒中仙。

神父楷楷和吸血鬼烦烦 by 豆你妹腐

求鉴定捡的是小天使还是小狼狗w by 白函10969

某一日的蓝雨森林 by 林覺

喵星人物语 by 天机君

犬马之恋 by 喵咪喵咪呼噜呼噜

买根火柴吧只要三千万 by 巴雷特狙擊-

就算猫不爱吃鱼熊猫不爱吃竹子松鼠不爱吃松子可我还是一样爱你呀 by 姬虞

一家四口亲子会 by Sunday。

生生 by 罂酒

我觉得黄少天喜欢你 by 言知


【周黄日活动·舌尖上的周黄】

凑数…… by 三叶玫瑰线

橙子味的他 by 甜文少女苏苏

参加活动 舌尖上的周黄 by rotary

直男摄影参加下活动! by 走投无点心

by 冻魄

招聘,火锅店老板娘 by 二月_不可回收


【短篇或段子】

反攻?不我没有想! by 甜文少女苏苏

来包元宵吧!


我在闲鱼上谈恋爱 by Forty


梳头 by 在南之星


学趴二三事 by Messy Celebrity


Chasing Stars by 一号拖稿选手汝南第


老样子 by 晞年


我们至今仍未知道周泽楷和黄少天的孩子是怎么来的 by 🐧哲♂学探索者99🐤

漩涡


黄大猫 by 土豆土豆呼叫土豆


自投罗网 by 甜糖山


执笔 by 君子白衫桃花影


借口而已,何必较真 by 看见我请问我今天吃药了没


三吋日光 by 盐碎如霜


周泽楷对黄少天的三次撒谎 by 二月_不可回收


黑历史 by 一座仓库


追文要谨慎 by 甜甜瓜


飞鸟症 by 在南之星


弄狐 by 随缘笺


人类观察: 如果只有你能看见丘比特,你会怎么做? by 木京向后


想你,爱你 by 幼儿园小朋友霂泽


三个甜死人不偿命的小情景 by 日月草


可逆命题 by 夜尘


小情趣 by 惰性气体氡


缘,妙不可言 by 沉迷产粮的树


你的短信太官方了,都没有说想我 by 白雾青霜


#假如黄少天和周泽楷的属性互换了# by 花洋


求婚 by 黎凡LH浅秋


喜欢多年的两位中抓SAMA终于要合作了!! by 章鱼猫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养了一条人鱼。 by 桃花流水煮鳜鱼


流光 by 温其如玉


狗血砸出来的男朋友 by 慕然



【中长篇连载】

朦胧夜的故事 第五章 by


呆毛物语•伍 by 宇宙第一帅牡蛎

呆毛物语•陆


如何成功地从黄少天那里偷到文字泡(上) by Alice的果酱


变革之证(六) by 闲之

变革之证(七)


你赋予我嘈杂与爱 06 by 林覺

你赋予我嘈杂与爱 07


绑定情缘(10) by 三叶玫瑰线


失忆症 04 by 岑凉


Modern Romance 1 by 机械之心

Modern Romance 2

Modern Romance 3

Modern Romance 4


适配(3)(环太平洋AU) by 小帽猫


话唠龙套伤不起 22 by 喵咪喵咪呼噜呼噜


一年不见(一) by V


饮鸩止渴 1 by 盐碎如霜


可乐要加冰(上) by 渡鸦


港味(一) by 惰性气体氡



【图】

by 余清欢


by 木栖集(ฅ>ω<*ฅ)


by 麥當勞歡樂送


一发国家队kiss by 一个爬墙涂鸦小小号

小朋友系列


祝我家的两个小可爱楷楷和天天周黄日快乐呐~ by 青木鱼

 


喜欢稍微有点侵略性滴黄 by 時を越え。


幼儿园老师周和少天小朋友 by 竹篮打水,捞到点心🍰


by 极地爱好者


私服吧 by 鲸砾



【其他】

【30题推周黄挑战】 by 甜文少女苏苏

30题推周黄挑战 by Alice的果酱

【周黃推30題挑戰】 by 麥當勞歡樂送

30题推周黄挑战 by 炖肉高压锅


有链接错误的请私信OR评论告知 感谢!

评论(1)
热度(100)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