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8.08.16~08.31】周黄tag整理

【宣传】

CPSP摊宣 双日J21(有合志余量) by 世紀填坑計畫

 

小料本《你不知道的事》by 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试阅:你不知道的事(1)

 

 

【贩售中的周黄相关】

满杯红心柚

阿九/《离婚》&明信片&挂件(重拍)

港/澳/台地区专拍《离婚》&明信片&挂件


 

拱手河山讨你欢

欧/古风周黄卡片吧唧套装


 

天生地梦工作室

欧/阿黄狮&楷楷狼毛毡零钱包

《Achsensymmetrie》周边眼镜布

 

 

bunnycabin

周黄钥匙扣

 

次元TOMO二号店

2015插卡台历《From summer To summer》

nap/《话少话多》

 

高级知识分子文学社

卖梗的小姑凉/《你不知道的事》&封面明信片

 


 

【活动】

【百日周黄活动】 by 周黄活动小组

→【006】我亲爱的骑士(上) by 时时时时鹿

                我亲爱的骑士(下)

→【007】We young by NANA的富江

→【008】慢慢喜欢你 by 紫夜

→【009】我第一次遇见这么烦人的鬼(上) by 『不才花』sweet

→【010】初夜这件小...大事! by 苏聿

→【011】818高二年级正数第一与倒数第一之间说不得的故事[上] by 钟安

→【012】今天的黄少天到底在干什么? by 洛筠祈雪 

→【013】震惊某电竞大神竟直播撩汉子 by 雨又生百谷

→【014】可逆反应·上 by 君瞳·不落言筌-硫酸铜

→【015】北有鲛人,南有卿 by 辜月壬午

→【016】818娱乐圈那对狗男男 by 紫夜

→【017】冰雪奇缘(上) by Streliteela

→【018】荒碎冰的美好生活(图) by 木栖集(´・ᆺ・`)

→【019】你才可爱! by 晞年

→【020】按奈不住的……(图) by 偃月

→【021】动物本能(ABO) by 鬼马酒

 

 【2018周黄大逃猜终宣&颁奖】  by  周黄大逃猜主页

扒马

 

 

【短篇或段子】

我那该死的颜控精神体 by 今天也在逃课

一个被投诉烦死的魏琛导师

当黄怂怂碰上周怂怂

周泽楷的小呆毛

小柯基找爸爸

 

猫尾?狗尾? by 不撞仙人掌的

 

一篇作文 by Forty

 

注情欺骗 by 向略影

 

我好想好想谈恋爱 by Foxxxx

 

今天对面超市零食半价 by

 

夹心饼干(R) by 停车场

 

如何给亲友安利周黄 by 初沢アズサ

 

来自小奶天的睡前故事 by 桃花流水煮鳜鱼

 

爱里成长(R) by 一听妍仔👏.

 

一场空 by 北伐大魔王

 

我是你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 by Streliteela

 

 

【中长篇连载】

那几年 43 by 💕九百万只周黄鹅👑

那几年 44

《长生》番外 囍

 

拉赫玛尼诺夫第三钢琴协奏曲 -Chap.5-part.1- by 云恬

拉赫玛尼诺夫第三钢琴协奏曲 -Chap.5-part.2-

拉赫玛尼诺夫第三钢琴协奏曲 -Chap.6-part.1-

拉赫玛尼诺夫第三钢琴协奏曲 -Chap.6-part.2-

 

我的大神级戏精男友(一) by 今天也在逃课

我的大神级戏精男友(二)

我的大神级戏精男友(三)

ABO翻车事故(上)

ABO翻车事故(下)

ABO番外

 

你猜我猜01 by Foxxxx

你猜我猜02

失恋阵线联盟(上)

 

相亲才会赢(上) by Forty

相亲才会赢(中)

 

奶盖(3) by 沉迷产粮的树

奶盖(4)

奶盖(番外一)

 

仅此而已(2) by 池鱼殃_

 

飞鸟与鱼(中) by 喵个不停扑了

 

不可缺失的东西 by 今天写作业了吗

 

同居三十题(19-20) by 雨又生百谷

 

 

【图】

抱抱 by 周瑾

 

羊毛毡 by 林谦儿

 

背后 by 一个涂鸦小小号

日常

ABO/孕夫黄

 

 

【其他】

周黄qq墙宣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