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4.0829~09.02】周黄tag整理

【买本子看我】

[本宣]一万次悲伤 相关事宜》by: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摊宣)cp14.5 摊位号:A16  by:哔哔哔战士


【本宣】【周黄】Rainfall》by:半透明人間



【中长篇完结】

【周黄】那个医生有点帅『下』》by:祈堇



【短篇或段子】

never let you go》by:iciha


【周黄】如果他们吵架》by:边泽


[周黄]他和他》by:煮酒烹花。


【亿万次相遇/周黄】无题》by:只存在于我脑内的OOC世界


周黃#你嫁我,我娶你。》by:花與葉


【周黄】西江月之黄沙道》by:花猫吱欧


记梗》by:同人堂


【周黄】》by:朝歌不会唱朝歌


这是个脑洞 by:蕭歆玥


黄少,你忘了……》by:茶喵


我还是想说给你们九块钱快去结婚吧QAQ by: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Lonely Planet》by:堆放地



【中长篇连载】

周黃#所謂室友所謂同居07》by:花與葉


天使黄少天》by:看毛毛

非典型偶像剧》by:帕维尔庭院

(。・∀・)ノ゙友情提示这两个是接龙的后文呦呦,很有萌点的梗呢


『周黄』Three days ooc注意》by:绛城夜雨。


【周黄】Kiss and Kill(3)

【周黄】Kiss and Kill(4)》by:百川


【周黄】往复》by:


[周黄]甜蜜阵线 1-1》by: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生贺/周黄」墓上点灯 (上)》by:午城


【全职高手/周黄】周泽楷的奇妙冒险 11

【全职高手/周黄】周泽楷的奇妙冒险 12》by:七姑娘


【周黄】Milk and Toast and Honey (上)》by:帕维尔庭院


【全職】周黃-同居這件事(上)》by:蕭歆玥


【周黄】弓背霞明剑照霜 第三回(后半)》by:是处青山


【全职同人】论演员的自我修养(七)》by:毛线菌



【萌萌哒的图】

森林的故事 by:___日曜日的絶望™


周黄永远是初恋\(≧▽≦)/ by:Black Tongue


高中Paro作文课 by:帕维尔庭院



【写手画手cp问卷】

【全職/周黃】寫手畫手CP問卷 by:千歳chitose


我困的不行QAQ晚安!

评论(2)
热度(27)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