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5.08.03~08.09】周黄tag整理

本来想和【08.10~08.16】合并一P的然而后来发现……10-16的有点儿长(



【中长篇完结】

《[周黄]秀恩爱 下》 by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周黄/不醒Chapter1.不安(完) by 汪X喵

【周黄】他一定很喜欢很喜欢我 (下) by 一个诗人 

#周黄#爪痕。正文7章完整版。 by 鬼契光印。

我左眼见到鬼 by 言语之上 


【短篇或段子】

全职高手-五次黄少天说周泽楷坏话,一次被对方听到了 by 啊哒哒罗密欧

[周黄]午后 by 苏九思

【周黄】天公做媒 by 孑影

【周黄】恋爱就是七分的傻气和三分的甜蜜 by 一杯芒果不加冰

[周黄]Personal. 

[周黄]逛超市 

[周黄]破晓时分 by 闲亭花谢 _鹿与玫瑰.

【周黄】小少天 

【周黄】我就和你们说周黄真的特别萌啊你们现在才信了吧!!! 

【周黄】一篇肉 吃肉吃肉我要吃肉 

【周黄】还是篇肉 吃肉吃肉我要吃肉的续 by 胥鸢  

文艺三十题 by 試す

不干正事写脑洞…… by 转转返侧

【周黄/完结】枪王大大教你刷男友力! by 麦田怪圈

【周黄】 闷骚的你 by 萌点偏离

扒一扒那些年死蠢的实况直播 by 车前有路

【周黄】华丽狂 by Yvette

周黄/复制梗的低级用法 by 汪X喵

差不多这样的文风会有人看吗→ → by 局外人

【全职高手/周黄】一个不知名的婚贺…… by 阿九_傲尘 

【周黄】我的队长是个基 by Cc橙辰

一个魔性的周黄脑洞 by 沉速哥哥

【周黄】黄少天有点吵

【周黄】周泽楷有点帅

【周黄】黄少天有点萌 by runnono

【你手往哪放呐?!/周黄】2015黄少天生贺第七弹 by 换花沽酒

【周黄】 by 乐央

【周黄】一个脑洞.小番外 by 月亮是个骗子

【周黄】这个人一定是无聊死的。 by 好想剃个光头啊

[周黄]Mr rabbit&cat 关于起床气 by 凉言

【周黄】夏天的几个关键词 by 长霄

[全职周黄]烦 by 路生


【中长篇连载】

半缘修道半缘君6

半缘修道半缘君7

半缘修道半缘君8

半缘修道半缘君9 by 含沙

破晓(2) by 西瓜砸🍉

【周黃】尋找.02 by 葉邶厭_騎士精神

【周黄】OTP Challenge#05 

【周黄】OTP Challenge#07 by 怀风冥冥 

周黄/恋爱二分法2.1~2.2 by 汪X喵

【周黄】《不请自来》上 by Mr.Fade

#周黄##全职童话#白雪公主01 by 这件小事情

【周黄】卧底(一) by 炸了毛的黑猫

【周黄】见鬼(上) by 寒衾暖酒

【Love Song】你是我的风景(上) by 岂曰无衣

Ghost Riders (1-3) by 灵魂歌手树熊


【萌萌哒的图或漫】

龙族paro~小周从蓝雨庙抱回来个龙宝宝少天儿~ 

就是想画小周儿穿围裙… o(* ̄▽ ̄*)ブ 

(。・`ω´・) 下班了肥来了!离生日还剩四天! 

生日倒计时2天!(ΦωΦ) by 关東煮好吃

3p只是想看少甜贝雷帽的样子♪  by 有个实验

终于画了周黄哈哈哈 by 二两牛肉

陪你看烟花 

陪你去看海 by 鲸砾

话唠和无口的日常。 by 浅漪ripple


补充:

【多cp】写手精分试炼(1-2) 为多CP,一清二白 为周黄周无差,4P撒糖的周黄 为ALL黄,【全职】暗恋-花吐症 含杜柔,故不列入整理。


评论(1)
热度(23)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