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5.09.20~09.26】周黄tag整理

都要开开心心吃月饼呀 ♬



【写作接寄卖读作求产出/各种宣】

11.1妖都Only免费接周黄寄卖 by エルベ周遊道

《萌度表》一宣 by W

(欧太太的)小周狼&小黄帽【什么鬼】PARO的挂件贩售信息 by 世紀填坑計畫

无料宣 by 你知道康德和海德格尔吗


【推文平台】

9.22第三次推文记录 by 葳蕤成原


【中长篇完结】

扒一扒我店长和同事的那点破事 上

扒一扒我店长和同事的那点破事 下 by Outside_Walk


【短篇或段子】

【百日周黄】DAY.42 好吃

【百日周黄】DAY.43 粉丝服务

【百日周黄】DAY.44 撞衫?

【百日周黄】DAY.45 开门收快递

【百日周黄】DAY.46 morning call

【百日周黄】DAY.47 一个笑话

【百日周黄】DAY.48 有事别明着说 by 周黃病棟-没有粉丝服务

吃吃吃系列十一 百合莲蓉 by rotary

浴室time by 云不卷

这位帅哥麻烦你把裤子穿上再说话 by W

我想对你说 by 白山河

月饼到底是苏式的还是广式的好吃 by 胥鸢_想改圈名叫某鸢

嘿,你的感恩桶 by Outside_Walk

《是病得治》fin. by 手癌晚期弃疗患者

ooc by 是我本人 

弹无虚发abo(小段子) by 不求甚解

一生之计【性转慎!】 

记个梗 by 罂酒桜酒

存个梗 by 沧白_

3/19

4.1/19 by 南斗星

标题有点长的一小篇论坛体 by 长颈鹿和小熊跳舞。

忘说要有澡堂play by エルベ周遊道

浴室play by 天河夜轉漂回星

搭便车 by K

化身孤岛的鲸 by 岂曰无衣

不等价交换。 by 鬼契光印。

大盗与神捕 by 机智世


【中长篇连载】

炼金术师和他的小龙崽 05

炼金术师和他的小龙崽 06 

心字头上那把刀 试阅

心字头上那把刀 01 by  Outside_Walk

如果我们生活在一起2 by 喵咪猫咪喵咪哄

卧底02 by 万物的起源

不辞朝夕 Daily.1

不辞朝夕 Daily.2 by 罂酒桜酒

绑定情缘(1)

绑定情缘(2) by 玫瑰与芳香烃

合租1

合租2

合租3

合租4 by 含沙

黄少天的日常(7) by 23君

[血族]撕裂Chapter3.0 by 鬼契光印。

天作之合 Chapter.3 by 彌生

别碰我尾巴 / 一 by 花棂. 


【萌萌哒的图】

等消息时的状态………………(╯-_-)╯╧╧

偷儿摸的爬上来吃个小周儿…

好缺粮啊…好心的太太们快来投喂我小周儿吧 ・゜・(PД`q。)・゜・

明天就是中秋节啦东东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by 关東煮好吃


评论(3)
热度(69)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