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5.10.12~10.18】周黄tag整理

【周黄深夜60分】

关键词:梦

有关梦的话题 段子 by runnono

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完整版。 by 鬼契光印。

晚安,好梦 by 麦田怪圈


【中长篇完结】

他还是不喜欢我(上)

他还是不喜欢我(中)

他还是不喜欢我(下) by Cc橙辰 

苏格兰风情(下) by 此木柴


【短篇或段子】

【百日周黄】DAY.64 溃疡了

【百日周黄】DAY.65 最近微博

【百日周黄】DAY.66 梦中之镜

【百日周黄】DAY.67 有恋人的人有什么特征?

【百日周黄】DAY.68 你贩剑吗

【百日周黄】DAY.69 不要钱

【百日周黄】DAY.70 扫黄了

失忆 by 一舸归

买买买系列十一——饮品代言 by rotary

深深 by 西北望长安 

各种paro的一见钟情 by  

记梗 by 蠢鸾

有一个很严厉的教官是怎样的经历? by 岂曰无衣

罗浮春 by 渡鸦

脑洞的衍生。 by 腐烂的菜叶

冤家 

三十而立 by 含沙 

白发 by 强制食用

The world is too small for us. by

无衣(ABO) 番外 上 by 阿九九九_

#何须解释#群聊体为主#最后撒糖# by 殷骨焱

雾里看花 by 花棂.

在店里看见一个跟前男友长的超像的Boy by 。窗外人 

粘着系男子十五年的纠缠不休 by 西瓜砸

玄学 by 君姈

瑄墨版周黄一见钟情20题(上)[题目来自胥鸢]  by 瑄墨

不就是唱个歌你们也要秀!【论坛体吧大概 by 神机妙算☆优二烦


【中长篇连载】

人魚,行者,歌(一)

人魚,行者,歌(二) by 亞仔

欠你的幸福(1-2)

欠你的幸福(3) by 一舸归

周黄·有家米线店(8) by 云不动

合租9 by 含沙

论…招惹了有起床气的枪王大大之后 上 by 宸尘。嗷呜

检查身体很重要(一) by 温临。

永遇乐/序章:叶家有子,佛家有士 by 西北望长安 

你们简直闪得让人难以直视 上 by

《人不可貌相》1 by 手口眼癌反正也治不好了弃疗患者 

你给的爱像羽毛在飘,我抓不到⑴ by 洵兮


【萌萌哒的图】

《头发乱了》1

《头发乱了》2

《头发乱了》3 by 洛洛头上没呆毛

涂了个周黄的QQ聊天背景!(*´∇`*) by 关東煮好吃

除草摸了个周黄! by 我为什么这么low逼 

花棂生快!!! by 鹿鹿

摸鱼 by 女神今天又更新了吗❤

憋说话,吻我x by RUIN






补充: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含韩黄(严格来说是黄→韩),天作之合 Chapter. 5 含叶黄,故不列入整理。

评论(1)
热度(33)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