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5.12.21~12.31】周黄tag整理

祝周黄的大家元旦快乐 未来一年顺顺利利 ❤


【REPO】

几本repo都整合一下好了 by 罂酒酒酒

《ACHSENSYMMETRIE》REPO by JUNGLE


【短篇或段子】

买买买系列十四——圣诞快乐 by rotary

Christmas day by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你哭着对我说,淘宝上都是骗人的 by 卡钙亚麻

占TAG抱歉><

线牵人 by 星不在焉 


[R]我有特殊的表白方法 

Hana 

还是脑洞

夏末

正确的催稿方式

关系

跨年 by 温临。


讲一个小故事。

另一个小故事。

楷楷兔要是给少天兔做新娘子的话,就可以戴花环呢。

有一天周泽楷讲了这么一个故事给黄少天听:

突然有一天,

楷楷兔离开了少天兔。 by Vann


嘘——圣诞快乐

给你的游戏直播 番外 4

给你的游戏直播 番外 5 by 烦花血景君莫笑


星星王子 

所谓赠品 by 罂酒酒酒

文手十五题1-2 

家养小白蛇的五个步骤05(END) by 精神病人思路广

平安夜段子

宝贝儿 by 不要轻易换气的咸鱼

圣诞快乐

低笑点夫妇 by 花棂_

正如少天前辈所说

某某 by 御泽姬今天也不想填坑。

一张图

喜欢你 by =

他山 by 海底夏花

 

03:50

00:35与03:55 by Lh

滴水穿心 by 阿不琳 

荣耀选手群冬至记录 by sigrun透明

我听到了。 by 企鹅研究协会政委阿九

恋爱三十题之凝视彼此的眼睛 by 未央城夏

一个段子 by

监狱改造计划 by 周黃病棟-🐧🐤🌾

揭秘!冷酷枪王情窦初开坠入爱河! by 西鱼

圣诞快乐 by 山水容我自在身

弄拙成巧 by 。窗外人_冬饺!冬饺!

我可是一个风流倜傥举世无双的俊俏剑灵 by 抹茶鸢

到底是什么比较好吃 by remember..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by 一只柯基

时至今日我仍不知道当时的一枪和夜雨是怎么勾搭上的 by 瓜地一只猹

心之木 by 半透明人間

吵架。 by 黃少天

焊电路板的和磨锤子的如何谈恋爱 by 长霄

我的荣耀老师不可能那么甜 by なみ

本质讨论周泽楷是不是讨厌黄少天(论坛体) by 简白 

海豚和长尾鲨 by 我的竹蜻蜓不见了

変わらないもの by 瓦特·阿由·洛金艾特爵士

并不知道应该叫什么名字 by JUNGLE

说说圈里那些事儿。 by 子镜_紫冥我媳妇!

被动选择 by 菠萝虾球



【中长篇连载】

行云布雨 (四) by rotary

锋芒 四 by 紫夜夜的拖延症


从认识开始9

从认识开始10

从认识开始11 by 含沙 


暂时没想好名字的开头 

七日-1 by 言语之上 


物欲爱情 09

物欲爱情 10 

物欲爱情 11

物欲爱情 12

十字街头 01 by 红袖惊鸿如初


求之不得(7)

求之不得(8) by 喻择_祁晨隐♡


如愿以偿(1-2)

如愿以偿(3-4) 

提拉米苏(4-5,end) 

Admit it, you love me.(1) by 长颈鹿和小熊跳舞。


听说了么黄少和他徒弟喜闻乐见了(一)

听说了么黄少和他徒弟喜闻乐见了(二) by 一月是你的白公举。


云深不知处-1

云深不知处-2

云深不知处-3

云深不知处-4 by 高山病 


每天都要帅瞎我们一百遍的老师(01)

每天都要帅瞎我们一百遍的老师(02)

每天都要帅瞎我们一百遍的老师(03) by Uito


求情缘的正确方式 上

求情缘的正确方式 中

求情缘的正确方式 中2 by 衣沾不足惜


A Week 1

A Week 2 by 琼。


我愿化作光芒 by 灯迟 

不让天天冬眠的楷楷 前传(上) by yururu

圣诞小故事—幻 by 温亦凉° 

我要喝的才不是牛奶01 by 蘋果泥

流言蜚语 03 (娱乐圈paro) by momo酱只卖五块钱

人魚,行者,歌(三) by 亞仔

研究室,那点事(一) by 山水容我自在身

天作之合 Chapter.15 by 彌生

长路归家 by Eternity-忆

宠物记事(二) by 双木

我忘了自己自杀的理由01 by 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听说你养了只猫?(一) by 夜雨神烦v黄少天

错误的搭讪方式(一) by 温临。 

命运之约(END) by 司空刀客

一条手绳 01 by Lh

朋友,我们离婚吧 一 by 企鹅研究协会政委阿九

一代枪王灰太狼3 by 端华茕



【萌萌哒的图】

专属圣诞老人♡ by ψ( x )ψ

猎豹少天设定!

少天,嫁? by 你咋不上天

老公出门。

平安夜

偶尔任性! by 读不懂女神简介QAQ 

请叫我,灵魂画手…… by 周黃病棟-🐧🐤🌾

一张周黄的新年明信片诶嘿2333333 by 我们 

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啦! by 三副眼镜MEGANE'S






补充:

all黄可爱www(图)为ALL黄,[周黄/叶乐/孙肖]【直播】跋山涉水(上) 含叶乐、孙肖,平安夜贺文 为多CP,平安夜烦烦约逛街约否?(图)为ALL黄,全職相關 含叶黄,【全职ALL】围炉夜话【壹】-2 含叶黄,故不列入整理。

评论(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