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6.01.18~01.31】周黄tag整理

【短篇或段子】

仙六双越设定

刚被拽去陪爹爹看挑战小学生,这期有对双胞胎,然后不知怎么的脑洞就……

[R]周老师 

桌宠

这个连桌宠都要秀恩爱的世界 by 温临。


给我一支润唇膏

拜托,我就是想拿外卖!

化学小王子周泽楷 by 温清澜


十日谈

新一期老母鸡:一个大写的污

黏着系男友 by 。窗外人ω


咆哮

心脏暴击 by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一个游戏

节目组真是大写的辣鸡!包办婚姻不要脸!把不熟的人凑一组导演脑子是不是瓦特了! by 在孤舟 


旧习惯

称呼 by 勤暖/风太大我听不见

男神之光 by 勤暖/风太大我听不见/周黄 


HE同人向

同人HE向 下篇 by 二一

论枪王和剑圣的花样虐狗

队长你到底把我宿舍钥匙放在哪里了 by 蠢鸾-傻HIHI

段子2

by

购房

周泽楷观察日记 by Cloud9


买买买系列十五——霸王色运气 by rotary

建国后不能成精 by 突然被萌倒

薯片 by 外出罰站

20字微小说 by 陈轶想吃肉了.

不知道是个什么鬼 by 阿拉哈哈哈

周黄 by 补祭†

小幸福 by 子镜_紫冥我媳妇!

周泽楷你到底把巴雷特狙击用到哪了 by 灵魂歌手树熊

寻找周泽楷 by 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甜甜的我了 

心想事成的周泽楷 by 端华茕

队长老在jjc里卡顿! by 燕东南。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by 缱绻末世 

电台情歌 by 鬼契光印。 

情逢敌手·R by 菠萝虾球

以为是双向暗恋引发的故事 by 我心辒辌

没有题目的校园恋爱酸臭味! by 凉曦曦

cherry by 长颈鹿和小熊跳舞。

过眼烟云 by sigrun透明

在汤姆熊约会是否搞错了什么 by 王太她不做人啦!

给你的游戏直播 番外7 by 烦花血景君莫笑

赌徒 by W

奇迹暖暖paro(图+小段子) by 苏沐____努力还债ING

One Day by Fir.

透明人 by 喻野

这就是个段子系列 八 by 墨潋

冷暖 by 花自飘零

日常① by 一叶の秋



【中长篇连载】

朋友,我们离婚吧 十一

朋友,我们离婚吧 十二

朋友,我们离婚吧 十三

朋友,我们离婚吧 十四 by 企鹅研究协会政委阿九


话唠龙套伤不起 一

话唠龙套伤不起 二

话唠龙套伤不起 三

如果我们生活在一起 六

那个夏天的恋情[九] by 喵了个擦嘞喵呀


存在证明(上)

存在证明(中)

斯德哥尔摩情人(一)

斯德哥尔摩情人(二) by 温临。


从头相遇 /三

从头相遇 /四

从头相遇 /五 by ๑花棂


大概这座城市天生适合恋爱 /一 by ๑花棂

大概这座城市天生适合恋爱[二] by 。窗外人ω


天作之合 Chapter.19

天作之合 Chapter.20 by 彌生 


食色,性也 13-14

食色,性也 15 by 卡钙亚麻


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1)

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2) by 清凛


心字头上那把刀[一~六]

耿耿于你心六百周[一] by 。窗外人ω


云深不知处-6

云深不知处-7 by 高山病


不动声色 上

不动声色 中

不动声色 下(1 by redeal


虚幻与真实(2)

虚幻与真实(3-4)

虚幻与真实(5) by Uito 


海(1)

海(2) by 小帽猫


几回魂梦与君同01

几回魂梦与君同02 by 青青陵上柏 


所谓世界〈一〉

所谓世界〈二〉 by 苔丝塔塔


周黄 行云布雨 (六) by rotary

穿越是一个百玩不厌的好梗(1) by 抹茶鸢

七日-3 by 言语之上 

天与秋光 2 by 瘦野一刀田

一个意外(下) by Cc橙辰

医生,我并没有狗带 上 by 突然被萌倒

嗨,我在梦中见过你。(一) by 温清澜

10.5a/19 by 南斗星

Admit it, you love me.(4) by 长颈鹿和小熊跳舞。

玫瑰和酒 02 by 殷骨焱_高三卡文党x 

时间规划局 05 by W

伪装你mei[上] by 23君

小吸血鬼:我来接我的新娘子啦! by 组织安排你们谈恋爱 

那个来猫狗咖啡店不撸猫也不逗狗的人·中 by 買定離手 

狼舞.01 by 重亦安。

千里不留行 序 by 水木子渊 

駭客paro(上) by



【萌萌哒的图】

賣個萌 by 黑喵>ωO/*

摆一个wuli周黄以及背后被这对闪得偷偷拢紧外套的老王(??) (官方立牌图) by 抹茶鸢

开会中· by 巴雷特狙擊-

要不要带我回家? by 你咋不上天


【COSPLAY】

浴袍play by 夜雨千灯照碧云





补充: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含周江,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游戏「一」 为ALL黄,give me WiFi give me WiFi side Z 为周黄周,〈警界AU〉灵犀相通04 为周黄周,熊孩子「幼儿园篇完结」 为ALL黄,叶黄‖周黄 炸鸡吃掉! 含叶黄,短小欢乐向abo 含韩叶,记一个脑洞 为周黄周,虚幻与真实 含叶王,[聊天体]两个好汉六个帮 为多CP,故不列入整理。

评论(4)
热度(76)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