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6.03.16~03.31】周黄tag整理

【短篇或段子】

U by 花棂

你被人盯上了! by 花棂

楷楷和天天从小竹马竹马。 by 花棂


13/19 by 南斗星

溜肉段 by 机智世

寫出, 那些未能說出口的話 by Count

聚沙成塔 by 悠然不过温迟卿

难得假期 by Cc橙辰

一个小梗 by 言语之上

千万不要一个人开着小号在训练室打副本 by 三盏三谢

麋鹿 by 抱着大狗吃西瓜


Lock me up by 长颈鹿和小熊跳舞。

有病(1+1.5) by 长颈鹿和小熊跳舞。


嗯?嗯♂ by 烦花血景君莫笑

恶龙与王子 by 啦呼

“没关系啦,这点小事儿你不要放在心上,哥分分钟化解,别往心里去啊。” by 白山河

甜腻腻 by 沈南辞

滥温柔  by  缱绻末世


『告白』  by 徵雨危眠

『无法呼吸』 by 徵雨危眠


辩论 by 苏羽羽羽羽羽

[R]生一个? by 温临。

一块瘦肉 by 无证驾驶

liar,lover,happiness(一发完结) by pinokio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后辈 by Abysmal Sea

司机 by 今年樱花何时开


五次周泽楷想要打断黄少天说话,一次他成功了 by 。窗外人๑

小卢日记 by 。窗外人๑

一场相识 by 。窗外人๑


Bean Boozled by 重亦安。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by 重亦安。


荣耀位面的你我她 by 月影淑华

龙卷风 by 白露唯双

嗯,就是这样 by 灵魂歌手树熊

The Deuce by 无上峥嵘

论洁癖的正确治疗方式。 by 鬼契光印。

心里的路 by 换花沽酒


春冷花不开,写个傻白甜拯救世界吧 by Lh

物种不同怎么谈恋爱?QAQ by Lh

恋爱速配 by Lh

友谊地久天长 by Lh

冰雨飘逸砸落我脸 吾皇胖逆伤透我心 by Lh


一场血案引发的爱情 by 请叫我痴汉

《The Star》 by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如果恋人是个压抑已久的中二病 by 噫点噫四

黄少天嘴角起了个泡 by 我就是杂食你打我啊

你咋还相信童话呢 by 雨笙琉璃

一个小段子 by 落雪声繁


Sleeping by 鸾歌-

【论坛体】818漫展上的那对coser! by 鸾歌-

爱神丘比楷 by 鸾歌-


那些年周泽楷不知道的黄少天微信消息 by 鹿

那些年黄少天不知道的周泽楷微信消息 by 鹿





【中长篇连载】

Alice·Part7  by 痴汉直播间

Alice.Part8 by 痴汉直播间

Alice·Part9 by 痴汉直播间

Alice·Part10 by 痴汉直播间


未知道标·一 by 痴汉直播间


劫·八 by 痴汉直播间

劫·九 by 痴汉直播间

劫·十 by 痴汉直播间


朋友,我们离婚吧 二十三 by 企鹅研究协会政委阿九

醉生梦死 全文 by 企鹅研究协会政委阿九

朋友,我们离婚吧 二十四 by 企鹅研究协会政委阿九

朋友,我们离婚吧 二十五 正文完 by 企鹅研究协会政委阿九


光明之灰(二十) by 花朝

光明之灰(二十一) by 花朝


紫衣缁衣(二) by 缱绻末世

紫衣缁衣(三) by 缱绻末世

紫衣缁衣(四) by 缱绻末世


如我爱你 Ⅰ by 燕昨

如我爱你 Ⅱ by 燕昨


后爱居上(6) by 夏了夏天

后爱居上(7)   by 夏了夏天

后爱居上(8)   by 夏了夏天

后爱居上(9)  by  夏了夏天

后爱居上(10)  by 夏了夏天

后爱居上(11)   by 夏了夏天

后爱居上(12)  by 夏了夏天

后爱居上(13)  by 夏了夏天

后爱居上(14)  by 夏了夏天

后爱居上(15)(完结)  by 夏了夏天


没想到,你们是这种健身房03 by 突然被萌倒

没想到,你们是这种健身房04 by 突然被萌倒

没想到,你们是这种健身房 by 突然被萌倒

当我成为伟大爱情里的炮灰 by 突然被萌倒


青黄季.1 by 沈南辞

青黄季.2 by 沈南辞

青黄季.3 by 沈南辞

勇者大人和魔王殿下(上) by 沈南辞

勇者大人和魔王殿(中) by 沈南辞

勇者大人和魔王殿下(下) by 沈南辞


遠距離戀愛5 by 觀瀾眺洋

女儿红. 一 by 今年樱花何时开

叫我哥哥(五)(ABO) by 一盆喧嚣的茉莉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恶魔!(上) by 微笑小鱼鱼☆

柔情02 by 黄桃罐头


至终老 03. by 萧子晞

至终老 04. by 萧子晞

至终老 05. by 萧子晞


海(上) by 小帽猫

海(中) by 小帽猫

海(下) by 小帽猫


Sunshine.01 by 重亦安。

狼舞.02 by 重亦安。


不良(一) by 白露唯双

不良(二) by 白露唯双

不良(三) by 白露唯双

不良(四) by 白露唯双

不良(五) by 白露唯双

不良(六) by 白露唯双

不良(七) by 白露唯双


入画01 by 昼星

NOT GuilTy 03 by 昼星


Unknown Error 30-31 by 银宝三克小黄油

Unknown Error (32) by 银宝三克小黄油

Unknown Error 33-34 by 银宝三克小黄油


[血族]撕裂Chapter8.0-Chapter9.0 by 鬼契光印。

收容所(1) by ILOVETHEM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神父!上 by 亚瑟的魔法厨房

魔芋花派D套餐2840g (一~四) by Lh


云深不知处-16 by 小十音

云深不知处-17 by 小十音

云深不知处-18 by 小十音

云深不知处-19(完) by 小十音


不休(ABO)(三) by 帅气的彻(/ω\)

不休(ABO)(四) by 帅气的彻(/ω\)


日常段子(1) by 我就是杂食你打我啊

鱼与少天不可兼得09 by 鸾歌-

潜龙勿用 三 by 水佩风裳

从认识开始13 by 含沙

留痕(下) by 执墨寻年

天作之合 Chapter.27 by 彌生

梦境4 by 沐北_

入梦(下-2) by 西风暖流雪




【萌萌哒的图】

两个徽章,小红帽黄少和松鼠周! by 西落辰起

混個.... by 墨墨

腦洞來自與自家公會的日常。 by 墨墨





评论(3)
热度(48)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