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6.04.23~04.29】周黄tag整理

【本子or周边】

(☄⊙ω⊙)☄米袋实物图+小剧场(大雾) by 黄少天我们来比不说话

来一发小广告 by 言语之上

《先爱为敬》本子插图 by 夏了夏天

本子的样书到了,发个照片 by 夏了夏天

《十日谈》终宣+预售 by 。窗外人๑

可爱本子的样本来啦~ by 。窗外人๑




【短篇或段子】

00 by 。窗外人๑

秀恩爱的正确方式。 by 渡鸦

你的眉目笑语使我病了一场 by 临云

从此镜头下都是你 by 梦想是检察官的苏苏

怎么办 by 花棂

旁友,男朋友要伐? by 奥特曼要撬地球了

屈指不可數 by

花吐症(没营养的文_(:зゝ∠)_) by 市梨

小甜饼 by 沧江一梦。

突然萌上周黄的脑洞 ̄▽ ̄ by 夜雨不烦

“周泽楷,准高三了,我也要退社了。” by 空笛赋

Why don't you kiss him by 北去西匿


周泽楷撤回了消息并亲了你一下 by 昼星

养一个吧 by 昼星


绝色 by 温临。

倒序人生 by 温临。 



【中长篇连载】

长生 十五 by 企鹅研究协会政委阿九

长生 十六 by 企鹅研究协会政委阿九


8.5/19 by 南斗星

12.2/19 by 南斗星


有病(3.5+3.7) by 长颈鹿和小熊跳舞。

有病(3.9) by 长颈鹿和小熊跳舞。

有病(4.0) by 长颈鹿和小熊跳舞。


scent of you(上) by 爱喝咖啡的猫

俘虏番外·海市(上) by 痴汉直播间

Unknown Error(35-36) by 银宝三克小黄油

本王要身不要心 /二 by 。窗外人๑

今天周泽楷逛论坛了吗? 上 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画中仙(二) by Cc橙辰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恶魔!(二) by 微笑小鱼鱼☆

至终老 11. by 萧子晞

空海 序 by

人魚,行者,歌(四) by 亞仔

两全03 by 兔二的佐助

骑士大人的小骑士 by 影子大人舔舔舔

A Week by 耿直的琼。

不是同一个游戏该怎么在一起?(一) by 三盏三谢

水深火热 by 醒末言凉。

论吃药的重要性05 by 请叫我痴汉

天作之合 Chapter.32 by 彌生

想和你一起看星星·上 by 滋生菌_烦烦烦烦稠环芳香烃

嘿,你来抢人【1 by 杂食的棠松TG


那年夏天 上 by 天河夜转漂回星

那年夏天 下 by 天河夜转漂回星

两只团子的幸福生活 1 by 天河夜转漂回星

两只团子的幸福生活 2 by 天河夜转漂回星

两只团子的幸福生活 3 by 天河夜转漂回星


《失所》01 by 君子荷华

《失所》02 by 君子荷华

《失所》03 by 君子荷华


陷阱(上) by 白露唯双

陷阱(中上) by 白露唯双

陷阱(中) by 白露唯双

陷阱(终) by 白露唯双


恋爱请勿对号入座(one-three) by 渡鸦

恋爱请勿对号入座(four-five) by 渡鸦

恋爱请勿对号入座(six-eight) by 渡鸦

恋爱请勿对号入座(nine-eleven) by 渡鸦

恋爱请勿对号入座(twelve-thirteen) by 渡鸦


你被刻在我的心上(十一) by 梦想是检察官的苏苏

你被刻在我的心上(十二) by 梦想是检察官的苏苏

你被刻在我的心上(十三) by 梦想是检察官的苏苏

你被刻在我的心上(十四) by 梦想是检察官的苏苏

你被刻在我的心上(十五) by 梦想是检察官的苏苏


[周黄/策藏]归心(1) by 倚风听雪

[周黄/策藏]归心(2) by 倚风听雪



【萌哒哒的图】

 发一下墨墨妹子送给我的图 by 夏了夏天 

久违的画了全职。。 by 灯泡熊

在用电话啦!  by 婉转悠扬

“周泽楷你给老子听着,老子是身体变小了不是真的变成小孩子了,别这副要动不动的表情!” by 百日

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y 百日


【cos】

周黄拼个图~ by 帝休木-天玑



【补充】

【福利包】发几篇我的文的TXT合集 by 夏了夏天


评论(3)
热度(64)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