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6.09.01~09.30】周黄tag整理

整理的时候突然有点混乱……有遗漏/错误链接的请私信OR评论我 感谢 > < 

 

【短篇或段子】

非战之罪 by 不扫屋

 

黄少天打捞记录 by 南有木

有人吃了,桌上的苹果 

 

只若初见 by 缱绻末世

Sugar

 

枪剑挽歌.章一<稚嫩的枪魂剑魄> by 黑泽遗孤

 

我很喜欢你,要不要做我的走狗? by 中意。


知乎体·你接受过的最反人类的表白是什么样的? by 在花开的地方

信你信到脚趾头

有诚意


全世界都认为我男朋友和别人是一对,怎么办?急,在线等! by 市梨


求问,剑圣大大是怎么追到联盟第一脸的呢? by 。窗


【ACFUN体】觉得室友喜欢我怎么想都是我的错觉 by  西北望长安


Daydream·白日梦 by 言语之上

吸血鬼·小段子


be三十题之马拉松 by 天狼星Sirius


关于无默契恋人的恋爱方式 by 帅气的彻(/ω\)


Bull's-eye by 对酒忽暝

 

[睡前小短文] 好吧我过来 by 几枝


【论坛体】男朋友请我吃饭了可是太难吃了他是要谋杀我吗我们还是分手吧 by 卿言辞


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by 花棂

风眼


没有标题 by 一炮不行就三炮


Mistake by 桑林


致我亲爱的魔术师 SP02 参加圣杯战争不如跳舞  by 晋太元中武陵人捕鱼为业


周老师 by 雨笙琉璃


禁恋 by 芷清寒---高一补课长弧中


只是想写囚禁 by =▽=


白露未晞 by 白露唯双


【知乎体】男友傻白甜是一种什么体验? by 嘚啷嘚啷嘚啷


#记个洞方便脑补##周黄周#游记 by nekoo


朋友,嗑农药吗? by 甜掉牙ヾ(*Ő౪Ő*)


是你让我的世界从那刻变成粉红色 by 巴雷特狙擊-


不能说话 by 霜落蒹葭


短打小段子 by


Day.9 by Cc橙辰


30题练笔の亲吻18 by 繁花为君开


by 济温玖.

同居三十题


15/19 by 南斗星

15.5/19


卧槽!我们的教官是周黄! by 温清澜


Private Intimacy by salut047



【中长篇连载】


海色 01-05 by 南有木

海色 06-09

海色 10-11

海色 12-17

 

你曾是少年 01-02 by 嘎。

 

闲差8 by 含沙

 

一个S和反S的故事 十四~十五 by 🐧一只企鹅上青天🐤

我们离婚吧 番外2 三

 

天作之合 Chapter.49 by 彌生

天作之合 Chapter.50

天作之合 Chapter.51

天作之合 Chapter.52

天作之合 Chapter.53

 

恋爱套路 04 (周视角完) by 中意。

兽耳症系列(三) 告白气球(上)

兽耳症系列(三) 告白气球(中)


相逢是梦中 by 在花开的地方

相逢是梦中(一)

相逢是梦中(二)

 

见神 02 by 市梨


愿时光许你温柔 by 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今天周泽楷与黄少天谈笑风生了吗?4 by 西北望长安

分手这件小事·下


食物放养指南(一) by Aloha.

食物放养指南(二)

食物放养指南(三)


光明之灰(二十七) by 花朝


锋芒闪电·二 by 痴汉直播间

锋芒闪电·三


队友你可知你瞎的是谁的耳朵?! 04 by 少养秦楚多养猪

队友你可知你瞎的是谁的耳朵?! 05

队友你可知你瞎的是谁的耳朵?! 06


鬼差的工作日志3 by 言语之上

鬼差的工作日志4


亲朋勿友01-02 by linear algebra


Catcafe of Horrors-8 by 小十音

Catcafe of Horrors-9


赌约(上) by 夜雨神烦v黄少天

赌约(下)


小茉莉02 by 繁花散盡

小茉莉03

小茉莉04


今天周泽楷逛论坛了吗? (4) 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亲爱的对手 1-3 by 风紧雁行高


朝朝暮暮 3 by sigrun透明

朝朝暮暮 4

朝朝暮暮 5


校霸追爱记(一) by PandyCao


难得深情(上) by Cc橙辰


《失所》10 上 by 清蘅


不要怂,就是干!(1) by 漫三少一时兴起

不要怂,就是干!(2)

不要怂,就是干!(3)

不要怂,就是干!(4)

不要怂,就是干!(5)

不要怂,就是干!(6)

不要怂,就是干!(7)

不要怂,就是干!(8)


不羡鸳鸯不羡仙 1 by 城东未眠人_


Smithereens(碎片)/1 by Khaoszeta


周黄篇之绝爱杀(上+中) by 小七~


嘿,你又认真地看过云吗④ by 甲烷菌大魔王



【图】 

梦到了施粥富家小公子和领粥流浪小剑客周黄 by 蜂蜜牛奶好好喝啊

恶魔周×天使黄

盗号(?)


线稿 by 一枪一剑一浮生

#荣耀粉丝日本街头偶遇电竞大神

小周喵

少天和小周喵

式神少天

抽到黄少天啦!

q版世邀赛周黄


神父周×山神黄 by 市梨


论熊孩子的战争 by 偃月


官方小兔子周黄 by 一定会再见的

周泽楷壁咚黄少天!


瞎弄的(不) by 怜中戏喻


推图在这里看 → 周黄推图


【视频】

我们离婚吧同人 by 独木舟



\ 周 ❤ 黄 / 

评论(4)
热度(62)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