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7.12.01~12.15】周黄tag整理

【通贩中的周黄相关】

※天生地梦※

科幻合志《Achsensymmetrie》眼镜布

阿黄狮&楷楷狼毛毡零钱包


※霜天小皎※

科幻合志《Achsensymmetrie》眼镜布

周黄婚礼礼包

《朝云行雨》 by 阿璟 


※拾零屋※

全职周黄推广吧唧(每个ID限购1,购物满20元发货)


※暖光Warm Light※

《话唠侦探和他的沉默助手》黑白漫画本

《荣耀魔法学院劣等生》黑白漫画本



【福利】

【看这里!有周黄资源!】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周黄本子全搜罗!】

枪鸣剑起:周黄周安利指南 by 站在冰霜森林的中心呼唤爱



【短篇或段子】

皈依……黄少天(剑三paro) by 昔日落叶不知秋


最后只有天真无邪的黄少天选手依然对真相和力量一无所知 by 他的周嘿鸭和他的黄闷鸡


甜食不可以!有我就够了 by 苏若。


一个不属于恋爱的故事 by 几次三番惹人嫌


唐藏:陌路归途,数不尽的栀子色 by 北陌城。


好朋友,好基友 by Sky影竹野


看完今天直播的我,只想原地炸成烟花 by 木阮


oops by 南风北国

讲讲你和你对象的故事?(知乎体)


恋爱雷达 by 慕然


欲望是狂风骤雨 by 林覺

震惊!黑道火拼竟因为欺骗感情?!


甜文写手和他的写作素材 by Mocha清识


我是你的糖 by 可乐👣


双标 by 风车叽🐔


《Mr.silence》 by 隺牱


论聊天记录和出行保密的重要性 by 沈叶恣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by 梦想是检察官的苏苏

自从黄少天和周泽楷在一起之后

大大们!你们掉马了!

mini小甜饼


这位外卖小哥 by 凪桑桑


对二甲苯[ABO] by 池鱼殃_中考长弧


想写了很久却都还没写的脑洞们 by 臣是酒中仙。


情歌王(含喻王) by 花宴。


座右铭是 by 僵尸号


名句 by 水中石


蠢啊,你 by 十与溪图


【中长篇连载】

雨幡洞云 (三) by rotary

雨幡洞云 (四)

雨幡洞云 (五)


非典型哨向 by Cc橙辰

非典型哨向(二)

非典型哨向3


你骗人!你喜欢我都是因为我是猫! 1 by 🐧纯情写手小99🐤

你骗人!你喜欢我都是因为我是猫! 2

你骗人!你喜欢我都是因为我是猫! 3

你骗人!你喜欢我都是因为我是猫! 4


《殊途》第十九章(结局上篇)(含叶喻) by 苏尾埃

《殊途》第二十章(结局终篇)


话唠龙套伤不起 十六 by 喵了个擦嘞喵呀

话唠龙套伤不起 十七


我发现了你的小秘密要怎么办才好?上 by Forty


北风与太阳(10) by 天机君

北风与太阳(11)


这是一个暗恋黄少天的周泽楷 6 by 安一

这是一个暗恋黄少天的周泽楷 7

这是一个暗恋黄少天的周泽楷 8

上仙(试探性预告)


Say Yes!(1) by Mocha清识

Say Yes!(2)

Say Yes!(3)

Say Yes!(4)

Say Yes!(5)

Say Yes!(6)含R

不谋而合(上)


非苦即甜.上 by 牛角面包


看不见的肖像画 第二章 by 什锦罐头


混乱之都3 混乱再启 by VeryHot_认证过激写手


以前要的不是这种以后12 by 摩卡


staccato(4) by 小帽猫

staccato(5)


love death 8(含叶喻王) by 影子大人_cp杂食圈地自萌甚fo

love death 9


只想静静听你说(四) by 巧克力有点甜


春梦(上) by 梦想是检察官的苏苏

春梦(下)


鬼话连篇·拾伍 by 茶汜

鬼话连篇·拾陆


【图】

 @rotary 太太的新坑太萌了,忍不住撸了这对小可爱~ XD by 青木鱼

直播点图


撸了rotary太太的新文的正太黄 by 仓库


话唠侦探和他的沉默助手·5 by 裴洛洛洛洛


周泽楷苦练射箭试图给黄少天来上一箭,但是没有成功。 by 江城晴空


【其他】

ob11——“我靠靠靠靠,周泽楷你想干嘛?偷我的电瓶车吗?” by Sunday。

ob11——“少天你看我学的像吗?”


ob11——对雪很有兴趣的THE·南方人烦烦 & 雷打不动睡觉的楷楷( by 不要打雷


有遗漏或者链接错误的请私信OR评论我 感谢 ><


\ 周 ❤ 黄 /

感谢为周黄产出的太太们

感谢为周黄产出的太太们点心点小手的太太们 ><


明天考四六级托福的周黄er们加油哇!

评论(1)
热度(81)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