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8.05.16~05.31】周黄tag整理

【本宣/预售】

《Always Online》 by 世紀填坑計畫

《离婚》的链接 by 🐧是鹅滴天呀🐤


【通贩中的周黄相关】

※天生地梦※

阿黄狮&楷楷狼毛毡零钱包


※bunnycabin※

周黄挂件


※拾零屋※

全职周黄推广吧唧(每个ID限购1,购物满20元发货)


※次元TOMO※

nap/黑白小说本《话少话多》



【视频】

【周黄】少天生贺试用版 by Sunday。



【短篇或段子】

都是红包惹的祸! by 苏聿

我们仍未知道自家队长/副队在和联盟中的哪一位搞对象!

睡前一个小甜饼3

日常记一个脑洞,佛系随缘更新


绝对领域(后续R) by 一只墨啾

三年同窗换一朝同床

谈了十年恋爱的男朋友今天要结婚了

大灰狼与小红帽


黄少天第一万次检讨为什么要看自己被公开处刑 by 林覺

听说这篇文叫总裁的20万逃妻


哦谢特妈惹法克 by 碳水化合物


狠狠 by 將雨

你们看了国家队去游乐场那个视频吗?

818我两个爸爸


夏天与西瓜汁 by 淮默


淤青 by 又撞仙人掌了


同居三十题(1-2) by 雨又生百谷

同居三十题(3-4)


我的同桌总是厌世脸 by 红色的多脑河_v


偶像包袱 by 買定離手


结网 by 侠客北


今天周泽楷和黄少天离婚了吗 by 水瓶团子


一个段子 by 何为之


飞鸟与鱼 by 喵个不停扑了


想象过于骨感,现实太过丰满 by 晞年

我假装这是苏苏想看的尾巴play!


网恋了解一下 by 杨之泛


心里有个他 by 徒渊



【中长篇连载】

微光(一) by 苏聿

微光(二)

微光(三)

微光(四)


可能是有什么误解10(完结) by 一只墨啾


而别离01 by 莫小蘋

而别离02


那几年 13 by 🐧是鹅滴天呀🐤

那几年 14

那几年 15

那几年 16

那几年 17

那几年 18

那几年 19

那几年 20

那几年 21

那几年 22


喜欢你就是超级有道理的01 by 寒害


Dove 04 by 茕安


真相是假【上】 by 又撞仙人掌了

今天的夜雨声烦也不搞年下【一】


呆毛物语•玖 by 神奇的郭少

呆毛物语•拾(终章)

呆毛物语•番外


你勾搭我就是看中了我的闲鱼!(17) by Mocha清识

你勾搭我就是看中了我的闲鱼!(18)

你勾搭我就是看中了我的闲鱼!(19/完结)


末途(四) by 祁瑜Ka


选修课(上) by 妍👏.


雨幡洞云(十三) by rotary


言多必失(1) by 文喻九州


看不见的情人(上) by Benta的老婆


关于一见钟情(中) by 一筐萝卜


痴儿(一) by KNARCI

痴儿(二)

痴儿(三)

痴儿(四)



【图】

风景好 by 白函10969


520快乐 by _穿雨_


接个吻咯 by 江城晴空

要掉进杯子了(?)


酷酷的天哥和他的蜜月男友,夏天就是要晒黑才对。 by 黑皮豆豆奶

种草莓是项技术活


执事周x女仆装黄 by 一个爬墙涂鸦小小号


给你我的小心心 by 咸鱼一条

猫猫(?)



【其他】

OB11:最后张佳乐选择了去客厅打地铺 by Sunday。

表情包 by 招财快到碗里来


有链接错误的请私信OR评论告知 感谢!

评论(3)
热度(84)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