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8.06.01~06.15】周黄tag整理

【宣传】

合志《Always Online》终宣 by 世紀填坑計畫


2018周黄大逃猜宣传1.0 by 周黄大逃猜主页

周黄大逃猜2.0调整



【贩售中的周黄相关】

满杯红心柚

阿九/《离婚》&明信片(重拍)

港澳台地区专拍《离婚》&明信片&挂件


拱手河山讨你欢

欧/古风周黄卡片吧唧套装


天生地梦工作室

欧/阿黄狮&楷楷狼毛毡零钱包

《Achsensymmetrie》周边眼镜布


bunnycabin

周黄钥匙扣


拾零屋

全职周黄推广吧唧(每个ID限购1,购物满20元发货)

周黄520毛绒团子挂件一对


次元TOMO

nap/黑白小说本《话少话多》

2015插卡台历《From summer To summer》



【短篇或段子】

我对美貌真的一无所知 by 茕安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by 巴雷特狙擊-


有一天周泽楷和黄少天说相声 by 不撞仙人掌的


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 by Forty


Bloom by 栾-栀


小旗袍 by 十年

岁月如歌


吟游诗人回忆录 by Kitagata


是通往幼儿园的……(R) by 晞年


双枪(R) by 寒夜自暖


一见钟情(诗歌体) by 初沢アズサ


第5人格paro by 噪音的花园


我爸不过六一 by 土豆土豆呼叫土豆


方言梗 by 苏聿

周泽楷你哪儿学的土味情话!!


一夜云雨,一枪穿云 by 锵锵锵!我是一只饼啊



【中长篇连载】

那几年 23 by 🐧是鹅滴天呀🐤

那几年 24

那几年 25

那几年 26

那几年 27


雨幡洞云(十四) by rotary

雨幡洞云(十五)


如何取悦黄少天(上) by 四叶

如何取悦黄少天(下)


所以、你和我【上】 by 不撞仙人掌的


今天也要开一枪 1 by 高冷的枭北


最佳搭档(1) by 竹竹竹空


喜欢你就是超级有道理02 by 寒害


痴儿(五) by KNARCI

痴儿(六)


青绿·上 by 五千阳_咩


Dove 05 by 茕安


队友你可知瞎的是谁的耳朵?!14 by 少养秦楚多养猪

队友你可知瞎的是谁的耳朵?!15【完结】


邻居(待续) by 知日章


同居三十题(5-6) by 雨又生百谷

同居三十题(7-8)



【图】

游泳宝宝 by 一个爬墙涂鸦小小号

女仆装周×执事黄


像素图 by _穿雨_


正值少年 by

家有小小天


一起去鬼屋 by 黑皮豆豆奶

周医生和他的恋人


甜甜的 by 我真的是亲妈不是后妈呀

评论(2)
热度(67)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