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4.08.10】周黄tag整理

对不起QAQ,我太蠢了......想不起来那个号的密码了【跪。

所以来重开了一个QAQ是的还是我,请认证一枪穿夜雨!


【短篇或段子】

《中元》 by:Eternity-忆


《文风N题 》 by:Augenblick


周黃#午夜場電影&你們的陪伴》 by:花與葉


原文没题目的小段子QAQ by:落雪声繁


《[友生贺]周黄点文节选》 by:午城


《『夜雨声歌/周黄』雊鹆》 by:saltwater room


《夜雨声歌/周黄』The Saltwater Room》 by:saltwater room


《【夜雨声歌/周黄】人质》 by:纥骨十五相_小黑屋中


《【夜雨声歌/周黄】订制品》 by:十二炩


《【周黄】标题什么的等写完了再想想吧》 by:梁买茶


《【周黄】嘘,别出声》 by:兮凝之


《【周黃】宅【黃少天生賀】》 by:千歳chitose


《D》 by:墨少•苏苏苏苏苏•殷


《基泳少年的夏天》 by:荣耀联盟善待话唠组织


《[周黄]鲜衣怒马少年时/番外4》 bu:端午


《周黄 黄少天生贺 论话唠在美帝的生存方式》 by:文子_拖延症已没救


《【周黄】金丝雀》 by:飞鸿知何似



【中长篇连载】

《永夏 1》 by:天河夜转漂回星


《【周黄】这个周泽楷有点病(一)》 by:同人堂


《【夜雨声歌/周黄】恋爱三十三天》 by:同人堂


《【周黄】漫长的告别 02》 by:全速奔跑的脑洞


《【全职同人】论演员的自我修养(二)》 by:毛线菌


《【周黄】锦鲤抄 P1~2》 by:千徙



【萌萌哒的图】

原图没标题QAQ by:Achi


《—— 黄少生日快乐!!!酷爱乐!!!》 by:一层薄薄的桃子皮


讨厌啦又没有题目QAQ by:看毛毛


你说你们取个名字多好啊QAQ by:Yuri



【这是一个坑】

《假如给我三分钟安静》 by:Shya


PS:关于番外是整理在长篇连载还是短篇里犹豫了一下,最后放在了短篇里,一是因为番外多能独立阅读,二是因为前文没有整理过。


另,向每一位整理tag的小伙伴致敬,做起来才发现真的是一件很累又麻烦的事。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