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开始,周黄tag整理(。・∀・)ノ゙。 关于我为什么那么蠢的问题拒绝讨论QAQ,否则我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如果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太好了,想了想就从8月10号烦烦生日开始整理好了。在此之前的太多了QAQ,请自行查找。
只整理纯周黄,不收录周all,all黄,周黄周,多cp。毕竟难免有洁癖党嘛~
如有遗漏,请多见谅。

【2014.8.18~20】周黄tag整理

换种整理方法,你们更喜欢哪种0 0?


【短篇或段子】

【周黄】Soledad》by:千徙


草原上》by:空洞半径


【全职】第一义(周黄)》by:NEBEL


【全职高手】互补[周黄同人]》by:溺毙


#男友力三十题##周黄#》by:谢谢你治愈我失去时间的痛


[周黄] 如愿》by:月见山零


反效果》by:言语之上


迷途》by:墨少•苏苏苏苏苏•殷


【周黄】借个活动开个脑洞》by:对酒忽暝


【全職/周黃】習慣》by:君藤若日。




【中长篇连载】

[周黄]周泽楷改造计划 Part1》by:月见山零


【周黄】收废品(3)》by:对酒忽暝


[周黄]约会大作战 (2)》by:爱喝咖啡的猫


[全职/周黄]丑媳妇总要见公婆(02)》by:机智帅气大卷毛


【周黄】入眠醨(上)》by:


周黃#所謂室友所謂同居03》by:花與葉


【全职高手/周黄】周泽楷的奇妙冒险 05》by:七姑娘


【联文】丧病系列之酷帅总裁爱上我 (7)》by:蓝子里的宇宙°


草原上的爱情故事》by:卡拉克西的赌坊·虫群卫士希赛克


【周黄】最后一颗子弹-中》by:泠歌


【萌萌哒的图】

萌萌哒\(≧▽≦)/,重花太太。(这样花痴好像不大好)by:向天墜落。


【听说是个坑】

周黄坑①(机战)》by:是处青山


PS:今天不会在整理了,整理到一半看到我的本命太太发的声明,清博了......而且说以后不会再更全职相关的文了QAQ,我现在极度抑郁QAQ,剩下的明天再来吧......QAQ最后让我高呼,云卷我是你的脑残粉!


评论(17)
热度(34)

© 一枪穿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